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之琳红唇出席风韵犹存,女人骄傲的高跟和红唇!男人是否应该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之琳红唇出席风韵犹存,女人骄傲的高跟和红唇!男人是否应该给

2018-09-04 19:59:31 作者:北冥有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之琳红唇出席风韵犹存女人骄傲的高跟和红唇!男人是否应该给予?

  偶刷得一消息,关之琳红唇与佘诗曼等一同出席时装活动

关之琳红唇出席风韵犹存,女人骄傲的高跟和红唇!男人是否应该给

  图片上的关之琳让人浮想联翩,这里我并不是说那种外在的漂亮,而是一种气质。怎么也是年过半百但却风韵犹存!

  风韵犹存,说明当年一直是风韵无限!

  此上图虽模糊了些,也是有着化龙点睛之笔。反正自个看着就是喜欢

  关之琳1962年9月24日出生于香港,祖籍辽宁沈阳。满族正白旗瓜尔佳氏。都说满族的瓜尔佳氏盛产皇后,如果关之琳放在古代,恐怕也是非常得宠的贵妃,不过关之琳到现在还是没有找到自己良人。虽说感情之路跌破,但身边不泛泛许有名相近追逐。这也少不了她的秀色可餐。相传当年成龙大哥也是跟师兄不快

  所以说啊,女人总是话题不断!

  我曾俗气的认为是肉欲的使然,但凡上过年纪。几经波折后,大家发现冰霜过后的梅花,更是一支独秀。

  如今的关之琳在经受了几次失败婚姻之后,关之琳也看开了,和李嘉欣,刘嘉玲全部和好,当年的恩怨早就放下了。

  现在我却感知的认为,女人的话题却是来至有二。

  其一:高跟美足妙曼婀娜表达的是实在外貌身材

  其二:烈焰红唇食人心骨。表达的是内在的气质品性

  而本人而言也是比较喜欢这两种的修饰风情万种由来,一个精美华丽包包怕是难以驾驭。

  我记得自己小时候,都应该做过“扮家家”的有游戏,我们总是爱穿大人

  的衣服。显得特别有范,特别是女孩子总是争相抢着扮妈妈,一双小脚丫硬是套在高跟鞋里,别提舒不舒服。那得讲究够味!要是把老妈的鞋跟折了,不得跪搓板挨顿打是少不了的。这个就叫做美丽是伴有风险的。所以重小的时候女孩子在受上一代影响就迷上了这个叫做高跟鞋的东西

  某天,偶得见图书报刊亭的杂志区仍然有叫做灰姑娘的格林童话,一小女孩正拿着波比娃娃期待那支向往爱情水晶鞋却还在王子手中留着。所以我发现这个可能从久远文化传播中就深深的印着这些东西。此时一靓女从我身旁走过那鞋老高了,走路框框直响。整个身体很是自然地扭着扭着。仿佛就是像有毒一样,我的那双眼就是离不开了,整个头跟着它扭着的节奏晃!直待走出实现,卖报那老头与我对视一眼,我两心中估摸着三字:“有味道!”

  可能女人就是要走路是那种一扭一扭的样子,此方能展现女人之味!难怪常说女人如水,水有灵性,动着有灵。你们说说不扭不动哪来的灵动

  其实像欧洲男人也有穿高跟鞋的历史

  反观男性,与女匹之亦有二也。

  其一:皮带钱包手表。此为三件套俗称男人三宝。现在商业人士更多是西服领带和手表。

  其二:香烟啤酒和胡渣。渣男渣男,我估摸着就是这样来的!

  说道这两点,自己就是深有体会。我记得第一次穿西服打领带的机会,那还是毕业的时候,全班可以选着自己的衣服。于是我们全班选着了西服领带的商业装。因为那时候只有在电视才能看见那帅气职业装。还记得当时虽是租来的衣服,材质都很差劲。但是衣服的样式还有,拿到手的时候,宿舍家伙都争相拍着照了。现在想想也是有趣的!

  所以人们生活的这一重要的区块下,总会有一时代产物代表着我们的过去。就如同女人的高跟鞋。男人的西装

  后来,女人们更加追求的是一种气质的涵养!于是口红便成了时代的潮流。记得很早就有了胭脂水粉。

  此图为涂了口红前后的对比

  明显第一幅图就少了空灵,口红给人嘴唇血色。如火,象征朝气之色,妖娆之艳。女人可以高跟配红群显高贵,高跟配热裤显性感

  那口红呢?笑!对就是笑颜!所谓回眸一笑百媚生!笑是阳光妩媚

  咬唇?略带挑衅与可爱!就连平常说话都带有气势

  特别是现在的女孩子,像之前男孩追女孩谈恋爱送花,现在送花不好使,都送口红,一个大拼盘,还带转的!我的个天啊!这是谁设计啊!九十九朵玫瑰换成Dior九十九种色號。

  本人本就是在工厂打工,厂里的生活白夜的倒。现如今厂里的妹子也是日夜凋零。真是时代的悲哀,不过可别小看现在厂里的生活,大晚上的上夜班的妹子都是要精心打扮一番才肯来上班的啊。你说白天画就得了,大晚上的给谁看啊?这个就是女人的一种心态,谁看不要紧。这个妆我也要给自己画!自己看!

  后来,渐渐发现这口红特别是在这个“口”上。红色颜料涂在口上,然后在种在别人身上。这就是网上常说的种草莓了吧!盼望着草莓能够申根发芽,留在那人的心中。可是万万没想到那是个胡渣男,尽然是个渣男。于是就了草莓种了摘,摘了种从未拉进彼此的心。草莓颜色经过风霜,变的更加的孤傲。留给彼此的都是风韵犹存叹息!

  所以啊,女人的口红是不轻易让男人买的!涂上了口红便是种上了心。女人的鞋子也是不轻易让男人买的!穿上了鞋子便是跟定了人。

  愿天下爱女人的男人啊,给于她烈焰红唇,让她气质妖娆。给予她水晶高跟,让她幸福美丽。

  你们说一说,女人骄傲的高跟和红唇!男人是否应该给予?当看到这篇文章观众,请为你身边的她或者她点开淘宝京东,大声地说:“随便你挑!就要那个大转盘的!算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