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追女孩最常犯的错,你中枪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追女孩最常犯的错,你中枪了吗?

2018-09-04 16:34:15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追女孩最常犯的错,你中枪了吗?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刚加入会员,有个问题求助你,亲戚给我介绍认识一个女孩子,我觉得她形象不错的,看着挺舒服的,我自认为条件还不错吧,收入在当地算是比较可观的,如果结婚的话,家里人也会提供经济支持,会为我买房子。一开始我对她挺积极的,可是我觉得她不太重视我,一开始送了几次东西,她都说这样不好,每次都被她推回去了,我都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了?可是随着时间推移,我越来越喜欢她了,现在我还有救吗?

  大卫回复

  你说你越来越喜欢她,这个我很理解你,因为一个男人不断为一个女人付出,其实就是不断为这个女人进行心理投资过程

  一开始你就喜欢人家,当你不断的失望,不断被拒绝时候,你会越陷越深。

  不过你的方法真的错了,你这种很高压方式,会让女人很不舒服的。

  就好像挖鼻孔自己挖会觉得很舒服,如果别人突然给你挖鼻孔,你是不是会拒绝,对方要是说,你这人怎么这么矫情,挖鼻孔这么舒服的事情,你还拒绝。

  你现在就是在做这样的事情,以为她收礼物是很爽的事情,所以你一开始送了几次,以为她会很感动,从而喜欢你结果根本不领情。

  其实就是自以为是的帮她“挖鼻孔”,让她产生抵触心理啦。

  你现在应该放下自己的优越感,不是你条件好,人家就非得重视你,真的这么简单,你早就有女生倒追了不是吗,根本不需要等着现在啊,不是吗?

  你现在可以联系一下她,表达一下歉意,就说最近有些举动有点冒犯,给她造成压力了,希望她可以谅解

  接下来就是看对方的心情了,她要是谅解了,你就提出希望可以和她交个朋友,以后用朋友身份和她相处,先培养舒适感,再找机会约她。

  如果她不理你,那你不需要继续道歉了,后撤一段时间,断联一周,一周后再主动联系她,或者找中间人问一下她是什么意思,不过你道歉后,万一她一直都很冷漠,哪怕过去一个月还是老样子,这段关系就是被你“作”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