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久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久别

2018-09-05 05:57:27 作者:315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久别

  伤筋动骨一百天,我这一别,前搭后真的应验古人云。尽管仅仅小伤,可是由于年纪这个硬茬,仍是让我度过了一段苦不堪言日子

  一百天,除了撕心裂肺开端,就是无聊到爆的进程,最终就只剩下到迷茫结果。犹如坐过山车相同,让我头昏目眩,辨识度聚降,分不清东西南北

  本来有规则起居,本来有自嗨的写作,本来有生路作业,都开端改头换面,一地鸡毛。我也犹如一只迷途羔羊,一直没有找到一条路,回归归于我的田园

  我是一个久违正常日子的人。

  多年来,我就是一个自律能力较差的人,做什么事,都只要三天的热度。尽管信誓旦旦要改动,可根本就没有丝毫改动,一闪而过念想今后,仍是涛声仍旧……为此我自责的次数,大于改动的决计,我羞愧的力度也是与日诸增。所幸,爸爸妈妈赐我一副好皮郛,柔时似蒲草,坚时如磐石,浅显一点就是脸面够厚,倒也不是过于激动,混得仍是悠哉悠哉的。即便有了知天命良机,也没有读懂人生这个大课题,伪出题。

  百日,其实也仅仅漫长年月中的九牛一毛,更是我苦难旅程中的一段回忆,值不得大书特书歌功颂德。但我却情愿花费一些文字精力,来与我们沟通心德与领会,自有我的理由可能站得住脚的有些理由。

  我愈来愈感觉我的正常日子脱离了实际存在,现已滑向了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中,没有目标,也无方向,仅仅跟着消逝的年月而坠毁,单纯孤寂

  或许美丽,但绝非我所期望的那种;或许冷艳,但也不是我们幻想的那样。稍纵即逝?回光返照?或许都不是……我想要的日子,现已渐行渐远无厘头,超搞笑,非实际的日子,如鬼魂附我伤痕累累的身子上,呼吸的痛时时刻提示我,我的日子不是曾经

  不是曾经有规则的早出晚归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不是曾经我手写我心,随心随性,不是曾经拿不幸薪水过潇潇洒洒的日子。

  久违的人,装着一颗玻璃心。易碎成梦……久违的人,不能再回归自然,等雨等风……我绝望,久违的人,现已收到魔鬼的请柬,不能正常人相同,花好月圆,却挑选形如鬼怪。我惶恐,世上可否有良药治病救人,把我拖出坠落的那道线……

  我之所以有今日,满是这一个百日带给我的损伤赏赐。有必要用笔,用文字来铭记在心,不敢忘。也忘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久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