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转身离去后,我泪流满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转身离去后,我泪流满面

2016-07-14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转身离去后,我泪流满面

  这个冬天,日子很是恬淡,没有以往的大起大落,在夫的纵容下我仿佛又做起了月子,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整天守着QQ,小说,音乐度日。安静而无为,这便是我要的幸福吧。

  儿子马上就满四周岁了,聪明之余不免有些乖戾,于是没少挨揍。闲暇时候看着这小子,总感叹时间过得好快,揍着揍着他就长大了。

  一同学说我跟十多年前没多大变化,这让我不知所措,该喜还是悲?得失之间,不免失落

  年末,就此作一小结,只望日子可以继续,只盼此生安稳。心情不是很好,一切负面的情绪便蜂拥而来。

  每天晚上十一点多才能入睡,早上又早早的醒来在院子里闲转,无所事事。闲极就偶尔拔拔草,浇浇菜,养养花,然后喂鸡,喂兔子,打扫屋子,完事后冲个澡。就这样心情一点点好起来,可以有勇气开始又一天的生活。安静,恬淡,随意,这是我想要的,所以我还是幸福着的,日子还是可以继续下去的。(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爱自己可以握在手心的,握不住的咱都不爱。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回家已过半月。日子好闲,只是偶尔打牌,带安安。幸好她在,闷极了会约一起吃饭。

  最近天气闷热,整天浑身黏嗒嗒的,而失眠也恰如其分地开始愈演愈烈。这难道是作死的节奏么。

  静,你居然去海边玩了,是要往死里打击我的么?羡慕嫉妒恨!

  唉,淡定,淡定。去买蛋糕的时候在寒风中等了很久也没打到车,幸好有熟人开车经过。晚饭是在四婶家吃的,一张小桌子围的满满的,很是热闹。蛋糕精致得让人不舍得下刀,小家伙很开心,只愿他健康快乐的长大……

  我就这么一直微笑着,看着你说谎,然后把谎言拆穿。我始终不是个聪明的女子,做不到装傻。你转身离去后,我泪流满面。这样下去,我们终将如背道而驰,愈行愈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