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露水夫妻,说为欢,实为爱,散的太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露水夫妻,说为欢,实为爱,散的太快”

2018-09-05 17:31:17 作者:爱蝶 阅读:载入中…

“露水夫妻,说为欢,实为爱,散的太快”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刚认识他的时候,他是在我们镇上黑车载客的,因为下大雨,好多送客的都回家了,他刚准备收工回家,刚好看到在雨地里无助的我,然后,我们谈好价钱他送我回家。

  一路上我们随便谈了几句,还算谈的来,那时的我性格开朗喜欢和别人开玩笑,即使今天他也这样评论刚见面时的我。

  下车时,他问我要电话号码,我当时不怎么愿意给,但想想,防人的心太重也不好,再说,以后我又怎么可能和他有交集呢?就那样,我以最快的速度说出了我的号码,然后就下车了。

  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联系。因为第二天我的手机就停机了。过了几天,我去充了话费,开机没多久,就看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接了才知道,是他。他说这几天他一直拨我的号,一直关机,他以为我耍着他玩的呢。他说想请我去吃顿饭,我觉得这个人说不定做个朋友也还不错呢,于是就爽快的答应了。

  晚上我们还有他三个朋友在镇上的一个饭店里吃了饭,桌上他对我一直很照顾,他朋友要灌我酒,他都不让,当时我心里就觉得:这人还不错,不怎么说话,也不乱起哄。应该不是坏人。吃完饭后,当时九点钟左右,我就准备回家了,(家里对我管教一向很严,除了要好的女同学家,我从来没有夜不归宿习惯)他用车载我,就在快要到我家的时候,他说要不去大桥上吹会风再回去吧,很凉快的。我也就顺口答应了。

  在大桥上,他表现的是那么的伤感,不开心,似乎有满腹的心事,我现在想想,真的后悔,我自己又不是圣母,又不能救人于危难之中,我干吗要怜悯他,我干吗要试图安慰他,这只不过是男人惯用的伎俩而已,在学校放暑假之前没多久,我就是上了这种男人的当,将自己的贞操给了一个只会用他父亲的死向女人寻求安慰的花瓶男。不过很快我就向他提出分手。暑假前就结束了。然而我又一次放松了戒备,我始终没有长点教训。又一次上了这种男人的当。

  那一晚,我在他软硬兼施工夫下,和他发生关系。女人也许就是这样,当自己的贞操已不再的时候,似乎许多东西都不再在意了,这也许就是我当时想法之中最可悲的一点。

  后来也见过几次面,有过两次夜不归宿,回到家,就被爸爸训,爸爸身体不好,妈妈也于两年前去世了。我不想让爸爸伤心,后来他再怎么约我,我都不会夜晚出去了,这辈子我决不能对不起爸爸,我不能再让父亲为我担心了,我要和他断绝联系。这就是我当时的想法。

  后来我回到学校,准备暑期打工的,我没告诉他就走了,然后他就一个接一个的打,我不接,他还打,最后,我还是接了,本来他第一次载我的时候,我怕载客的会欺负学生,就说我是在外地打工的,所以之前他也不知道我是学生。他当时也在外地做生意,长途加漫游,和我说了几小时,他要我回去给他个解释,怎样怎样,我就说:就那样结束吧,我也不欠你什么。但他不听,还说不然就到学校找我。

  先前他打电话到我家时,我嫂子以为那是我以前的同学,把我的学校什么都告诉他了。我没办法,答应他,等我打工结束,暑假结束前,我回家再说。就这样,我们又见面了。我对他讲了我的家庭,和我的学习,我希望我们到此为止。他没说什么,似乎被我所说的震住了。

  我的家庭在母亲去世前还不错,但自从母亲去世以后,没几个月父亲就倒下了,接连两次的脑部手术,让原本还算宽裕的家庭负债累累,我在学校也都是靠奖学金和自己在外面打工、做模特走秀的钱维持的。

  所以,他看上去很震惊,似乎很同情、很心疼我。那一刻,我的心有了一丝颤抖。后来我回学校了,他硬塞了几百块钱给我,我死命推辞也没有用,就这样,学校与家,我来来回回的,开始是回家看看生病的父亲,给他添点家用什么的。后来就变成回去看他了,每次走,他都会买点吃的让我路上吃,给我点零花钱,每次不多,但肯定每次都给。就这样,我逐渐的沉沦着,觉得碰到这么好的男人也不错,他也总说,我怎么没在两年前碰见他,那样我会很幸福的过衣食无忧的小女人日子。他肯定会对我很好很好。

  当时我根本没听懂他说的话,知道那次回去,我们在镇上见面的时候,我被一个女人追着打,把我的衣服都扯破了,我才明白他说那话的意思,而如今我进退两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