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2 421~44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2 421~440

2018-09-06 06:31:28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晒出来的、秀出来的,可能只是看上去的爱;不一定是真正的爱。(2017/5/20)

  2、 一个人心态好坏不是一两天形成的;一个消极悲观的人不会因为一场疾病变得积极乐观。(2017/5/21)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22 421~440

  3、 我是一个患者,但是我寻找的不是同病相怜病友,而是志趣相投的朋友。(2017/5/21)

  4、 认为毕业了,就是学习结束了,无疑是让自己人生的道路上止步。把学习理解记忆一些书本知识是非狭隘的,真正的学习是一种改变提高;凡是能够带来改变和提高的活动,无论是读书,还是实践活动,就都是学习;学习的关键是质疑、探疑、释疑;从来没有疑问,就意味着从来没有学习;如果说有,那也不过是应景,做样子。(2017/5/22)

  5、 工作辛苦环境艰苦生活清苦,学习的刻苦••••••能够受得万般苦,方能享得千般福。(2017/5/22)

  6、 疾病把我的身体困于斗室,使我寸步不行;却给我的心灵插上翅膀,让它翱翔天宇。(2017/5/23)

  7、 真正的成功不是你改变了世界,而是改变了自己。(2017/5/23)

  8、 人与自然之间的美是天人合一;人与人之间的美是互助共赢;如果一个人没有共赢的概念,就什么事也做不成。(2017/5/23)

  9、 成绩大小不与花费时间正比,与做事效率成正比。(2017/5/24)

  10、 生活需要的是一个人的韧性,而不是任性。(2017/5/27)

  11、 没有泉源的湖泊只是一潭死水,难免会干涸;有泉源的湖泊,水才是活的,不会干涸。不断学习的人就是拥有泉源的湖泊,总是不断进步;不学习的人就是没有泉源的湖泊,日益退步。(2017/5/27)

  12、 决定一个人能力高低的不是学历的高低,而是学习力的强弱。所以,有些人没有什么学历,却有很强的能力;有的人虽有较高的学历,却没什么能力。(2017/5/30)

  13、 节日意义当然不在于吃那些传统美食,在于亲情的又一次加强。(2017/5/30)

  14、 如果只是把读书当做阅读,对阅读的理解就未免太狭隘了;广义的阅读是对所有对象细致观察思考;仔细观看、欣赏艺术品是一种阅读,体察社会变迁人情冷暖世道沧桑也是一种阅读。(2017/5/30)

  15、 人生需要回忆,就像学习需要复习,复习使人对知识有深刻体会,回忆使人品尝人生滋味。(2017/6/1)

  16、 很多人是某一领域专家,却没有人是生活的专家。(2017/6/1)

  17、 有的学生上课捣乱,搞小动作,以为是在浪费老师的时间,却忽视了那也是在荒废自己的生命,(2017/6/2)

  18、 有人说,上班屁事儿都没有,真无聊;上班事情多的时候,他(她)又说,整天这么多破事儿,真没劲。不管有事还是没事,他(她)都没劲;显然问题不是事情多寡,而是一个人的心态如何;等着事情找自己,被动工作永远没劲;人找事情做,主动出击,无论怎样的情况都有事情可做,便永远不会无聊。(2017/6/3)

  19、 人们生活在同样的世界,却过着不同的生活。(2017/6/10)

  20、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比赛,只有富有耐心毅力人才能顺利抵达终点。(2017/6/1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