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博士用刘强东事件测我智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博士用刘强东事件测我智商

2018-09-05 22:00:47 作者:给奶盖加鸡腿 阅读:载入中…

女博士用刘强东事件测我智商

  今晚,室友难得没加班,在客厅电视。闲来无话,我就跟她聊了聊刘强东事件,因为自己有些想法,本打算写文,但觉得不成熟,就没动笔,正好跟她讨论一下。

  我:刘强东那个事你听说没?

  友:嗯。

  我:那你怎么看?

  友:吃瓜。

  我:......你能不能说点有建设性的,学术探讨论文那种。

  友:这有啥好说的,等警方出最终调查报告呗,我又不是法官,有没有事也不是我说了算

  我:据说东哥已经回来了,所以网上有好多人认为他是被陷害的。有个公众号写了篇文章,下面有条评论点赞都快十万赞了,大概意思是,他这么有地位,不可能会通过*去解决生理问题,用脚丫想想都知道肯定是被人坑了,跟什么西方黑暗势力有关

  友:这话你信吗?

  我:emm...问你呢!

  友:不管他有没有犯法,但能这么说话的人,也挺智障的。没权没势的人更没那个能力去*。之前*运动曝出来的,什么章文什么军的,哪个不是在自己领域做出成绩人物。在*事件里面,重点从来都不是性,而是侵,是用权力去欺凌弱小Everything is about sex,except sex,sex is about power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我:那就是,他真冲动了?

  友:不知道,反正你们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我:说正事呢,骂我干啥。

  友:不过美国那边出的最新报告,他是被以涉嫌rape的一级重罪遭逮捕的,强奸既遂,如果被定罪的话,最高好像是30年监禁。

  我:卧槽,东哥怕不是要凉?

  友:不清楚,要看会不会被起诉。其实这个事,更像是个逻辑测试题。

  我:啥意思,跟逻辑有啥关系

  友:先不管他是真犯法还是被套路,单看网上那些逻辑混乱的评论,就脑壳疼。造福过很多人,就一定不会*吗?做过无数件好事,那之后的一次错事,就可以被原谅吗?又不是古代,还讲个免死金牌

  何况这还是涉嫌*哎,大家视而不见,先前的*白运动了。真相没出来前,下什么结论为时过早。那万一确实存在着女学生被侵犯的事实,现在这些口口声声说着“有钱不缺女人”“一个成功企业家不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一定是被套路”来帮忙开罪的人,跟落井下石认定刘强东有罪的人,有什么区别吗?

  我:你可千万别上网这么说,会被骂惨的。东哥现在都快跟国家形象挂钩了,指责他就是帮助美国弄死中国

  友:我又没说他真*,只是说这个逻辑,不能因为一点坏就磨灭他所有的好,但也不能因为有过很多好,就断定他不可能坏,这个换成刘强西,刘强北都成立

  我:那照你这么说,骂他也不成,支持他也不对,没法交流了。

  友:吃瓜就吃瓜呗,你还真当自己是判官了?智商不够就别乱秀,省得被人牵着鼻子跑来跑去的。

  我:......

  我:其实整个事件中,最崩溃的是章泽天吧,王撕葱还发朋友圈嘲讽她成了抹茶。

  友:唉,不管是*还是仙人跳,除非最后结果是一点事儿都没发生,否则都是自己老公婚内出轨,哪个女人受得了,她看上去还那么爱他。

  我:大企业家出轨在人们认知中都成了一种认可潜规则了,也挺可笑的。

  友:嗯。不过今晚你怎么这么闲?过几天这事儿自然就出结果了,现在争来吵去的,美国那边又听不到。不跟你说了,耽误我看电视剧

  我:好的您,口渴吗,喝水不,冰箱里还有水果,要不要来点?

  友:滚。

  总结

  1、东哥犯没犯事,过几天就水落石出了,吵翻天,口干舌燥的,也没人给钱。

  2、吃瓜就吃瓜,留点口德,既别落井下石,也别觉得自己能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可以去鄙视围观群众。都没在现场,光凭借脑补推测出来的论点,很容易暴露自己的智商。

  3、这个事件是个很好的测试实验。大家可以在跟人交流的时候,有意识地去判断对方三观、逻辑是否跟自己相符。

  4、心疼章泽天,作为受害者,却受尽嘲讽,做女人,真得很不容易。

                    

  来,各抒己见

  看看你们是什么想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一起过逗比生活

  欢迎转发朋友

  点赞置顶来一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