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湖南女孩峨眉山顶跳崖,留在世上的最后一句话是:谢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湖南女孩峨眉山顶跳崖,留在世上的最后一句话是:谢谢了

2018-09-06 06:45:17 来源:富人圈 阅读:载入中…

湖南女孩峨眉山顶跳崖,留在世上的最后一句话是:谢谢了

   :点击上方富人”进入点击关注即可免费订阅

  :有腔调  有智慧  成就不凡:

  一个拥有生命力平台就等你关注

  来源青年湖南

  今早刷微博时候看到一个令人唏嘘消息

  经警方初步核实,跳崖女子已无生命体征,21岁,湖南宁远县人。

  网友在对于景区是否会采取搭设防护网等防护措施,防止再发生类似事件上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但景区也很无奈,只能是尽可能做措施,毕竟景区太大了,而且山峰本来就险峻,如果存在主观轻生倾向,也是防不胜防的。

  我们从视频清晰的听到,“你还有爸爸妈妈!”有网友说,在面对自杀者的时候,不应如此劝阻。

  无论怎样,她还是走了。姑娘留在这世上的最后一句话是:谢谢了。她把这句话留给了一直在劝阻她的游客

  “推着一个人向前跑的,不仅仅是初心梦想,还有责任。包括对于家庭的、对于社会的,也包括对于自己无法逃避的那些信誓旦旦。”

  于是一个人,在这条路上,走得越发艰难和孤独

  生前的她承受着怎样巨大痛苦压力,我们不得而知,也许就是生活里无数件小事累积成一座山,越不过,垮不去,最后把人压垮了。

  中国传统文化中“退一步海阔天空”对有的人来说是无效的,因为他们很难找人倾诉表面看起来强大的他们,无法展示自己的脆弱,脆弱可能在周围的人看来都是矫情

  曾经有个视频刷屏朋友圈,这位上班族,在地铁上边吃东西边哭,他一边大口啃着面包,一边强忍着眼里的泪水,看的十分让人心疼。

  也许是被公司开除,也许是被生活压力逼垮,也许是异地恋再也撑不下去了,我们不得而知。

  想必每个成年人都曾经体会过这种有苦说不出,只能跟眼泪一起往肚里吞的心酸

  有些事情真的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也许你曾经有过这样的体会,周围的人们都看起来积极向上,只有你一个人被困在糟糕生活带来的死循环里;

  一个人每天坐最晚的一班地铁,赶最后一趟公交,在地铁或者公交上几乎昏昏欲睡,早上又挣扎着爬起来;

  你甚至都不知道,还有什么能够支撑自己坚持下去,一个人吃饭的时候,只有眼泪混着米饭咽下去。

  那时候的你真的好无助,但我要说,那时候的你真的很棒。

  身为普通人的我们,可能都会遇到感情事业上的“至暗时刻”,在人生低谷处,勉励人们积极向上、乐观豁达或许有点强人所难

  但是亲爱的你啊,听我说一句:

  在无法控制崩盘的时候,接受并且原谅自己。给自己点时间看看自己能否与生活达成和解。

  很有可能,在某个时刻,人生就柳暗花明了。

  当你濒临崩溃的时候,停止胡思乱想,放任悲伤绝望情绪蔓延的结果,可能会让你在崩溃的沼泽里越陷越深;

  不要刷朋友,朋友圈里的状态,大多都是经过筛选、美化的别人的生活,在对自己充满否定的时刻,所有这些只会令你加倍感觉自己不存在,或者太失败

  不要逼迫自己加入人群让自己看上去若无其事,强撑假装自己还好,真的不必,在这种敏感的时刻,你不想要的期待、不想面对的冷漠都只会是你的负担

  相反,我们要做的,是那些毫无负担、微不足道的小小的举措,不能一下子把自己拉出来,但能够给自己一些小小的抚慰

  选择一项力所能及运动,运动促进大脑分泌的多巴胺,能够给人愉悦感;

  如果跑步令你觉得困难,穿上舒服鞋子出门,漫无目的散步就很好;

  去附近的公园里看一看花草树木,听一听鸟鸣感受大自然生机

  或者去宠物店里看看可爱的小动物

  用热水泡泡脚,或者泡个热水澡。

  能够从悲伤里挽救我们的,可能就是这么一点点温暖、一点点柔软

  能够哭着吃饭的人,也能够一点一点帮助自己走出来。

  我想,我们都能成长为那个遇到了糟糕的事,也能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照顾好自己的人,遇到挫折也能活得精彩耀眼的人。

  愿每一个奋斗中的人,都能被生活温柔相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