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过了心灵的谷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过了心灵的谷底

2018-09-06 19:30:5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过了心灵的谷底

  夜晚没有睡意,心中悄悄涌动着一股莫名思念,只有傻傻的抬头、仰望缀满星星夜空,那远方!我知道,只是属于你的天空,那里有你的童话,更有你梦境,所以从不想打扰你,只是此刻我心里有好多的话找不到人来倾诉,而谁能读懂我的柔弱,谁又能替我扶平灵魂深处的思念?万般无奈只想说给你听!

  感谢网络让我遇见你,淡淡的思念,在认识你的那天起,便化作浓浓的眷恋刻画在我的心间,让爱的缠绵伴着想念,成为我心中最甜蜜幸福,每一次想你,我只能对着你天空星斗倾诉,一想起你心里就感到很温馨。我不会用华丽言词表达我的思念,也理不清我牵牵扯扯的相思,只想告诉你,我会永远珍惜你,珍惜另一个星空下的你。

  走过了心灵的谷底,经过了夜的洗礼,我们又迎来了新的黎明。 我们一起齐见证了日升日落,月缺月圆,我们一起欢看人生美景,那是我们约定,以后以后,我们都要延续这样的快乐,而且,我会永远珍惜,另一个星际天空下的你。

  生命旅途上,有些歌永远不能忘,有些事永远值得怀念,有些朋友永远值得珍惜珍藏,有的人在相识的一瞬间就让我有似曾相识而相识,心贴心心心相印相念的感觉。我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每一位亲!每一份友情!无论他(她)是过去,无论他(她)将来。到天长地久,也不会淡忘!也不会疏远!

  永远珍藏在心间,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直至结果。而那种绽放清香也将伴随我们一生一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过了心灵的谷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