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以为!(深度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我以为!(深度好文)

2019-12-11 07:28:25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我以为!(深度好文)

  我以为只要努力了,结果就不会太差,

  我以为只要坦诚相待,就能换来真心

  我以为人生很长,却不曾想世事无常

  原来我们以为的仅仅是我们以为。

  我们以为的也都在慢慢发生改变,因为我们这辈子尝尽了太多的酸甜苦辣经历了太多的世态炎凉

  1

  我以为余生还很长,父母永远都健在

  我以为,父母是超人无所不能,永远能满足我们的愿望,慢慢才发现,他们也有力不能及的时候

  我以为,父母永远可以陪伴在我身旁,慢慢才发现他们走路慢了、白发多了、说话也变小声了。

  有一种孝顺,叫陪伴。我们总是想等有钱以后,一定能给父母带来更好的生活,可是时间就这样流失等待中。

  有句话说得好“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日子过一天少一天,所以父母在,及时孝。

  2

  我以为我以真心相待,就不会有人走

  以前我们相信我们遇到的朋友都是“患难见真情”,却发现了总有人“见利忘义”。

  这一路,也曾遇到虚情假意之人,也曾被背叛,也感谢每一次的经历,让我们看清什么人值得珍惜,什么时候应当转身离开

  我以为我拼尽全力,就有好结果,

  我以为我掏心掏肺,就会有人懂,

  我以为我真心真意,就会有人留。

  后来才明白

  我以为的只是我以为,

  原来只是原来,多么心酸

  3

  我以为我拼尽全力,就能过上好生活

  因为比较,所以才奋不顾身。有时候,我们很难控制自己“不比”的心。总是在浪费时间去和别人攀比,然而自己却越来越累。

  我相信足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到头来还是被现实打击伤痕累累。

  小时候,我们总觉得幸福简单事儿,长大后,我们才发现简单就是幸福的事儿。

  我们每到一个人阶段都会去想之前的自己,然后不断否定,那是因为我们在不断成熟,不断看清自己。

  很多事情,没有得偿所愿,生活也不会尽如人意。少一些“我以为”,忘记该忘掉的,珍惜该珍惜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