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多数疾病的根源是附体 !医院查不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多数疾病的根源是附体 !医院查不出来!

2018-09-06 14:48:17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多数疾病的根源是附体 !医院查不出来!

  大多数疾病根源是附体 !医院查不出来!

  告诉大家一切疾病的真相,一转念(真心忏悔、念佛、发愿往生净土)就好!不需要上医院花钱受罪! 我有某种病史,而且跟遗传有直接关系,害惨了我家好几代人! 我修行二十年后,才真真切切、完完全全地弄清了得病的真相—— 过去世所害的众生附体讨债!

  多数疾病的根源是附体 !怎样化解附体?

  四项必修课

  一、每天要和众生一起听佛法

  我们每天要恭请身上身边体内,家宅门内外的有缘、随缘众生听法,一定要说:“众生菩萨,请你们听救度你们脱离六道,成佛证果的方法。”我们也要和众生一起认真听法,因为众生大多数都在我们体内,我们不听,他们也不听。播经机要每天二十四小时播放。我们睡觉时,最好将播经机放在身边,晚上我们睡觉不起心动念了,众生听得更清楚。众生靠法觉悟,向我们报仇讨债的众生,听这佛法知道无缘不相遇,所杀所食的众生也是亲人,只是六道轮回路上改头换貌,互不相识了。知道所有众生都有佛性,都能成佛。只有认真听法明理后,我们和众生思想境界才能提升

  二、每天至诚心忏悔

  我们得病,除吃坏了,受风寒了以外,百分之八九十是业障病和冤业病。业障病要忏悔不孝道德的亏失,忏悔改过可以消除业障病;冤业病要向我们伤害的众生至诚心忏悔,给他们念两遍五个佛法,念两遍《对伤害的众生菩萨们的心声》,向众生赔礼道歉。每天真诚心向我们今生累世伤害的众生忏悔,向堕胎婴灵忏悔。今生的每项罪业只忏悔一次不要重复忏悔。每天真诚心忏悔的时候,都有众生从身上下来。众生附体说:“你们真心忏悔,我们在你们身上就贴不住了,唰一下就得下来。”我们一定要有救度众生的心,我们至诚心向亲人们忏悔,对不起,我错了。最好哭着念《对伤害的众生菩萨们的心声》,我们真心忏悔了,他们也向我们忏悔,冤业化解了,他们就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了。忏悔就是化解冤业,忏悔就是改过,后不再造,忏悔就是要断恶修善。逆境现前不要嗔恨,都是业因果报,要当下忏悔自己。忏悔就是转念,念一转扭转世界。忏悔就是救度众生,我们至诚心忏悔,众生才能感受到,众生才会放下苦的娑婆世界,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了,我们自己也由苦转乐。学佛从忏悔改过开始,学佛念佛就能得到人生最高享受

  被我们伤害的众生,他们不离苦,到我们五年衰运的时候,他们就会一起报复,让我们得各种重病障碍我们临终往生,他们生生世世跟着我们报复,还要找我们的后代报复。如果我们先救他们往生成佛,他们成为妙音如来倒驾慈航,一定会来接引我们成佛。

  三、每天开两次《佛接引无形众生法会》

  开法会时我们诵《佛说阿弥陀佛经》,向众生介绍极乐世界,向众生忏悔,佛菩萨给我们的众生皈依三宝。我们请佛菩萨接引众生,只要我们有真诚的救度众生的一颗心,就能与佛菩萨感应道交,阿弥陀佛、观音势至、清净海众就一定会来接引我们的众生。大家要随我们制作的《佛接引无形众生法会》的光盘或播经机的录音来开法会。那里有简单介绍五个佛法及对众生的劝化,使无形众生能欢喜地上法船,上莲花,跟阿弥陀佛回家。

  请不愿做法会的人注意,是有不化解,要讨命的众生,他们不走也不让其他众生走,障碍我们做法会。我们坚持做法会一周左右就会正常了。每天做法会,这就是我们的早晚课,既诵经又忏悔,佛菩萨给众生皈依,佛来接引众生往生成佛。这样的法会比只诵经的早晚课,使众生更受益。众生往生成佛去了,这是多么殊胜的法会啊!

  四、每天清净心念佛

  我们每天一定要清净心念佛,要为救度众生离苦而念佛,不能有排斥众生、赶众生走的心。我们不能怨恨恼怒烦,一心念佛可以消除恐惧众生的心,可以达到如如不动。不要只为自己好病,不为自己安乐,只为众生离苦。我们清净心念佛是放心光的,众生就会触光安乐。做完法会一定要应无所住而生其心。作而无作,无作而作。放下万缘,常乐我净,自在念佛。只要我们每天认真做四项必修课,我们每家都会成为西方极乐世界接引站,众生不断地往生。一年后每家基本都有倒驾慈航的妙音如来救度我们的众生,也会接引我们今生顺利往生极乐世界,我们受佛法化也成为妙音如来,到虚空法界普度众生

  救度众生,就是救度自己 !

  自救与救人的常识

  一、病是怎么得的?病是怎么好的?

  病有三种:1.实病,是我们吃坏肚子和受风寒了。2.冤业病,是今生累世所伤所害所杀所食的众生,在我们身上讨命讨债。我们身体哪里弱,他们就在哪里,他们报复使我们得病。3.业障病,是不孝和道德亏失等原因导致的病,是实病和冤业病以外原因导致的病。冤业病和业障病,我们造恶是病因,怨恨恼怒烦是病缘,因遇到缘就会结成病果。

  实病可以吃药和治疗。业障病要忏悔改过,忏悔之后,要后不再造。冤业病要做四项必修课:1.每天和众生一起听法。2.每天要至诚心忏悔。3.每天开两次《佛接引无形众生法会》。4.每天清净心念佛。众生靠佛法觉悟,忏悔化解冤业,开法会佛菩萨接引众生往生极乐世界,所以病就好了。众生离苦得乐我们就离苦得乐,救度众生就是救度自己。

  二、什么是冤业病?如何消除冤业病?

  我们多生累世所杀(包括堕胎婴灵)所害所食的众生,在身上讨债讨命报仇,使我们身体有病。

  我们要做到:1.每天和众生亲人一起听法。2.向伤害的众生至诚心忏悔。对我们报复越重的,时间越长的,越是最亲的亲人,爱得深才恨得深。只有至诚地向这些亲人忏悔,救亲人成佛的心,才能感动众生,他们也就向我们忏悔了,这样冤业就化解了。3.每天开两次法会,佛菩萨接引我们的众生往生净土,离苦得乐了,我们的冤业病就消除了。

  三、什么是业障病?如何消除业障病?

  不孝和道德亏失,没有做好人就会得业障病。业障病是冤业病和实病以外的病。我们要忏悔五逆十恶,忏悔往昔身口意所造的罪业,忏悔不孝和道德亏失,并且后不再造。

  四、往生极乐世界的条件

  往生极乐世界的条件是信愿行三资粮俱足。1.深信有极乐世界,念佛就得阿弥陀佛接引。不要怀疑,怀疑就障了自己的圣道。2.发愿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成佛度众生,必须有这个菩提心愿。3.行就是放下万缘,一心念佛,都能得到阿弥陀佛接引。

  五、为什么动物也能成佛?

  阿弥陀佛四十八大愿,第一愿中说到:“所有一切众生,以及焰摩罗界,三恶道中,来生我刹,受我法化,悉成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不复更堕恶趣。” 因为众生都有佛性,无论小到蚊虫蚂蚁,大到狮子大象,都有圆满的佛性,平等成佛。阿弥陀佛发了四十八大愿,无论什么业报身的众生,多大的罪业,忏悔发愿往生极乐世界成佛度众生,阿弥陀佛不舍一位众生,平等接引往生成佛。

  六、为什么要和众生一起听法?

  我们和众生都靠法觉悟,因为众生大多数在我们的体内,我们不听法,他们也不听法。白天,我们和众生最少要听法两到四小时。晚上,我们睡觉不起心,不动念了,众生听得更清楚,播经机要二十四小时不停地播放。众生听法明理后,知道都是亲人,知道是因果,就不报复了。他们知道自己也有佛性,也能成佛,还会感恩我们。临终他们会来接引我们成佛。只有认真听法明理后,我们和众生思想境界才能提升。

  七、为什么要忏悔?

  忏悔五逆十恶,孝道和道德的亏失。向今生累世所杀所害所食的有缘众生忏悔,忏悔是要后不再造。忏悔就是了业,卸债,是救度众生。我们哭着忏悔时,他们在我们的身上贴不住了,唰的一下就下来了。忏悔可以消除业障病,冤业病,忏悔能解决人们病苦困苦灾难问题。因为每天真诚心地忏悔,会感动我们的众生,从我们身上下来,听法之后都知道是亲人了,他们也向我们忏悔,这样我们和众生业网就化了,钩子就开了。先救度众生成佛,众生和我们是一体,他们成佛了,我们一定能成佛。

  八、对伤害过的众生菩萨们的心声

  众生菩萨对不起,是我一时迷惑伤害了你。

  今日受报不怨你,都是我做恶的反作用力。

  众生菩萨对不起,因为我你入恶道及地狱

  佛法使我们明理,说出了宇宙人生的真谛

  众生菩萨我爱你,你曾是我的父母兄弟

  众生菩萨我爱你,你曾是我的姐妹夫妻

  众生菩萨我爱你,你曾是我的最爱和相依。

  六道轮回不相识,恩将仇报你害我我害你。

  今日有缘来相遇,向你真诚忏悔认罪赔礼。

  六道身体是假的,破四相发愿往生极乐去。

  我爱你给你法理,念佛回归自性同证菩提。

  我们共同都明理,跟阿弥陀佛回到家园里。

  (注:每日向众生至诚忏悔,哭着念两至三遍,众生会同时向我们忏悔,化解冤业最快。)

  结论

  多数疾病都是业障现前,冤魂附体!不想根治,那你就跟它无休止地纠缠折腾;要想根治,必须忏悔、念佛、回向所杀害的众生、发愿求生净土。

  【附录】宣化上人:凡是恶疾都是鬼在后面支配

  凡是恶疾,如疟疾、癌症等,皆由鬼在里面支配着,令人体五脏错位,四大不调,都是业障鬼在作怪。因为人夙世有业障,时间到了鬼就来讨债。也因为这个人阳气不足,阴盛阳衰,故鬼能得其便。你若能常常无烦恼智慧现前,鬼便无隙可乘。一旦生了欲念,无明,鬼便容易钻进来。

  依此类推,八万四千种疾病,皆有前因后果。甚至蚊子咬你一口,蜜蜂蛰你一下,及其人世遭遇的一切,都是因果互为经纬。人若明白这个道理,则一点错事也不敢做,一做错就要受报应。尤其是修六度万行者,更要脚踏实地,丝毫不能行虚伪。所谓「因地不真,果招纡曲」。到果熟的时候,则有很多麻烦

  因此,诸位要「随缘消旧业,更莫造新殃。」不能有少许放逸的行为。大家要随时随地提高警觉。不去害人,只去利益人,便什麼毛病也不会发生,鬼也找不著你。

  果戒法师:怎样摆脱附体

  问:如果有附体了,应该怎么办?

  果戒法师答:好好修三皈依,三皈依是佛教的根本法,是一个根,先把这个根扎起来。有了三皈戒体,你就对三宝很恭敬信心也很坚固,这时候你就与三宝相应了,你的福报和智慧就会增加,心越来越平静,你自然就跟那些附体的非人拉开距离了。你的福报和智慧和它不相应,它在你的身体里就呆不下去了,它就得走了。靠三宝的力量才能让那些众生离开,这一点一定要知道。否则,如果你没有三皈体、也不恭敬三宝,更是身大傲慢而没有一点惭愧心的话,那么你的心再“慈悲”也没有力量,当然更不是他们说的那种用嗔恨心降服的力量。

  问:附体对人有没有影响

  果戒法师答:当然有影响了!非人的烦恼习气比人重,如果你的贪嗔痴不重的话,他不可能附你的身。你们看那些被附体的,很多人脾气都很怪、业障都很重。所以被附体的时间长了之后,肯定会伤害你的善根智慧,你就跟着它一起堕落了。

  问:它不能随便找一个人附体吧?

  果戒法师答:是的,它要找有缘分、有债务的,要么累生累世跟它比较亲,要么今生今世它跟你的邪见和习气都一样,当一个人的烦恼习气恰好跟它到一个水平线上的时候,他们就能互相沟通人家一看,既然你跟我一样了,那么你能用这个身体,我也能用这个身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