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救度众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怎样救度众生?

2019-07-02 10:49:06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怎样救度众生?

  救度众生,就是救度自己

  一、每天要和众生一起听佛法

  我们每天要恭请身上身边体内,家宅门内外的有缘、随缘众生听法,一定要说:“众生菩萨,请你们听救度你们脱离六道,成佛证果的方法。”我们也要和众生一起认真听法,因为众生大多数都在我们体内,我们不听,他们也不听。播经机要每天二十四小时播放。我们睡觉时,最好将播经机放在身边,晚上我们睡觉不起心动念了,众生听得更清楚。众生靠法觉悟,向我们报仇讨债的众生,听这佛法知道无缘不相遇,所杀所食的众生也是亲人,只是六道轮回路上改头换貌,互不相识了。知道所有众生都有佛性,都能成佛。只有认真听法明理后,我们和众生思想境界才能提升

  二、每天至诚心忏悔

  我们得病,除吃坏了,受风寒了以外,百分之八九十是业障病和冤业病。业障病要忏悔不孝道德的亏失,忏悔改过可以消除业障病;冤业病要向我们伤害的众生至诚心忏悔,给他们念两遍五个佛法,念两遍《对伤害的众生菩萨们的心声》,向众生赔礼道歉。每天真诚心向我们今生累世伤害的众生忏悔,向堕胎婴灵忏悔。今生的每项罪业只忏悔一次不要重复忏悔。每天真诚心忏悔的时候,都有众生从身上下来。众生附体说:“你们真心忏悔,我们在你们身上就贴不住了,唰一下就得下来。”我们一定要有救度众生的心,我们至诚心向亲人们忏悔,对不起,我错了。最好哭着念《对伤害的众生菩萨们的心声》,我们真心忏悔了,他们也向我们忏悔,冤业化解了,他们就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了。忏悔就是化解冤业,忏悔就是改过,后不再造,忏悔就是要断恶修善。逆境现前不要嗔恨,都是业因果报,要当下忏悔自己。忏悔就是转念,念一转扭转世界。忏悔就是救度众生,我们至诚心忏悔,众生才能感受到,众生才会放下苦的娑婆世界,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了,我们自己也由苦转乐。学佛从忏悔改过开始,学佛念佛就能得到人生最高享受

  被我们伤害的众生,他们不离苦,到我们五年衰运的时候,他们就会一起报复,让我们得各种重病障碍我们临终往生,他们生生世世跟着我们报复,还要找我们的后代报复。如果我们先救他们往生成佛,他们成为妙音如来倒驾慈航,一定会来接引我们成佛。

  三、每天开两次《佛接引无形众生法会》

  开法会时我们诵《佛说阿弥陀佛经》,向众生介绍极乐世界,向众生忏悔,佛菩萨给我们的众生皈依三宝。我们请佛菩萨接引众生,只要我们有真诚的救度众生的一颗心,就能与佛菩萨感应道交,阿弥陀佛、观音势至、清净海众就一定会来接引我们的众生。大家要随我们制作的《佛接引无形众生法会》的光盘或播经机的录音来开法会。那里有简单介绍五个佛法及对众生的劝化,使无形众生能欢喜地上法船,上莲花,跟阿弥陀佛回家。

  请不愿做法会的人注意,是有不化解,要讨命的众生,他们不走也不让其他众生走,障碍我们做法会。我们坚持做法会一周左右就会正常了。每天做法会,这就是我们的早晚课,既诵经又忏悔,佛菩萨给众生皈依,佛来接引众生往生成佛。这样的法会比只诵经的早晚课,使众生更受益。众生往生成佛去了,这是多么殊胜的法会啊!

  四、每天清净心念

  我们每天一定要清净心念佛,要为救度众生离苦而念佛,不能有排斥众生、赶众生走的心。我们不能怨恨恼怒烦,一心念佛可以消除恐惧众生的心,可以达到如如不动。不要只为自己好病,不为自己安乐,只为众生离苦。我们清净心念佛是放心光的,众生就会触光安乐。做完法会一定要应无所住而生其心。作而无作,无作而作。放下万缘,常乐我净,自在念佛。只要我们每天认真做四项必修课,我们每家都会成为西方极乐世界接引站,众生不断地往生。一年后每家基本都有倒驾慈航的妙音如来救度我们的众生,也会接引我们今生顺利往生极乐世界,我们受佛法化也成为妙音如来,到虚空法界普度众生

  救度众生,就是救度自己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样救度众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