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喃喃自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喃喃自语

2018-09-06 18:57:34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喃喃自语

  记载总是让人保持清醒。没有饰的言语,就像没有任何点缀妆容。看着沧桑无力,却是那么真实

  日复一日,没有波折人生。仅仅我那软弱神经无时无刻不在翻腾。

  关了灯,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看着天花板,沉浸在久石让的曲子空气喧嚣着的一阵阵车鸣声,人群吵闹声,像一个皮孩子,打破本该安静的午后。家里的猫咪用它柔软身子在我脚边蹭来蹭去,企图平抚着我的心。

  为何路是平坦的,人却总动荡不安

  咱们一直在奔驰,是不是由于没有方向,所以停不下来?

  人与人共处,在一段时间往后,总会慢慢进入冷淡期,然后如平行线般毫无交集

  这真是成年人之间疏远背面的默契

  有些人不断的交际,仅仅由于无法承受独自一人所带来的孤寂感。因自己无法给自己带来快乐,所以企图在人群中讨取。

  我很少交际,不喜热烈,一个人住,常常与孤独共存,长期地把自己关在家里,喃喃自语,抵抗人群,躲避这个世界。躲在自己小小的空间里,抽多几根烟,喝多几只酒,处于一种难以言说的混沌和清醒之中,度过时日

  想起一个梦,梦里我跟他们不断说话,如同要把一辈子的话说完相同,就这样我安静了下来,随即浅浅入眠。醒来竟发现身边无人,原来是我说了一晚上梦话。

  那是一场攀谈,一切的言语都是从心脏偏僻地方流动出来,如此的刺骨。

  在自己的世界里呆久了,便不再想离开。心之艰难,是跟自己作斗争。

  也许是自己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喃喃自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