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信 | 暗恋多年的男生回头来念我的好,他到底在想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信 | 暗恋多年的男生回头来念我的好,他到底在想什么?

2018-09-06 16:31:30 作者:贱嘴 阅读:载入中…

来信 | 暗恋多年的男生回头来念我的好,他到底在想什么?

  两位大大:

  安好!

  最近新添了个小烦恼,让我更加不懂得男人脑子里都在想什么,盼望两位大大能给解个惑!

  我高中期间有个特别喜欢男孩,最近突然联系我,说过生日想向我讨个祝福!之后聊了挺久,聊到了以前的一些事,然后颇有感慨的说很想念我,想念我之前对他所有的好,然后一一列举那些昨昔往事,说他心里永远都有我。

  这个男孩是我高中同学,开学第一天,一个不经意的回头就看见了他,然后就一直心甘情愿的对他好。高一学期恋爱了,出于我跟他关系比较好,也因此成了女朋友跟他吵架的借口。他很爱她,我既不想插足也不想被夹在中间,更不想看着他们浓情蜜意,于是我选择了不太聪明方式,从他身边走开了,当然也就是答应了别人的追求,虽然是迫于无奈

  但意外的,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生气,然后我也很委屈,导致我们关系破裂,直到毕业缓和

  上大学以后开始也没怎么联系,后来知道他已经跟女朋友分手,慢慢的又联系起来了,经常大晚上打电话,一打打半宿的那种,把他从当时的颓废边缘一点点拉回来,然后一直保持着联系,那之前他甚至学会了抽烟。

  大学我比他早毕业一年,他实习时候,我工作已经很稳定了,那时候他来我在的城市,我一如既往的对他,那时候他身边只有我,虽然也没有成为他的女朋友,但是那段时间陪伴,我心满意足再无遗憾。后来他回家了,慢慢的联系再次中断,听说他又交了女朋友,我无权过问,继续过我的生活,只有过年我回家的时候,跟另外还有一个朋友,我们三个每年固定聚一次,也是一直从那个朋友嘴里听到他的近况,一点点的我们的轨迹终于渐行渐远,我也觉得我终于能放下他,好好找个人恋个爱结个婚了,虽然还没遇见合适的,但总会出现的不是吗?

  但他最近的举动又让我困惑了,他这是什么意思呢,说他永远记得我在他最无助落魄的时候,不嫌弃他还一直对他那么好,他说在这几年见的人多了以后,更加知道我的好,最近尤其的特别想念我,一副要收了我的腔调,搞得我好懵懂!可是您早干嘛去了呢?

  能不能请两位大大不吝言语,以男人的视角为我解答一下,他到底在想什么,虽然我现在还很理智,但是我对这个男孩,现在应该说男人了,有一种中毒性,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想的很明白,在我身边时我什么也不想想指点我一点迷津,或者骂醒我,最爱大大们互相拆台相互扯淡,望请赐教!

  哦,最后一句,我们认识十二年了!

  楚楚

  亲爱的楚楚:

  我到纽约的第一个晚上,蓝小姐带我到Chelsea的High Line登高看落日风景

  我们对着夕阳跟纽约的天际线,喝橙汁兑伏特加,蓝小姐突然说,十五年前的初恋,最近又回头来找她了。

  其实大致的故事,跟你在来信里面写的差不多,无非就是puppy love,然后在后来的人生中阴差阳错彼此走散,又偶然的相遇在一起,擦出一些火花

  蓝小姐也和你发出了相同疑问:这么多年了,突然又回头念起我的好,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呀?

  其实男人能想些什么呢,无非就是过尽千帆历经人事之后,对于感情世态都有一些倦怠,这时候重遇到年少时候的感情,因为那层回忆滤镜,记忆里面都是单纯美好,和冷感丑陋现实完全一样

  他重念旧好,并不是真的多想起少时的你,或者那段感情,他怀念的,不过是那时候,曾经简单青春意气奋发的自己

  就像冯小刚姜文总是不厌其烦拍摄七十年代大院生活,不是因为他们真的有多喜爱怀念那日子,不过是对于沧桑中年男人来说,那是他们肆无忌惮横冲直闯少年印证。

  真要让他们回到那时光,想来也是抗拒的。就像无论是对于你还是蓝小姐来说,真的和曾经的他再展开新的感情,其实彼此也会失望

  因为你们都会发现,如同《半生缘》里面最后的世钧和曼桢,你们,再也回不去了。

  而彼此,也早不是记忆中的那个少年。

  amor27

  楚楚:

  别听我的月半合伙人瞎杰宝扯淡了。

  千帆过尽之后才看到你的好,你这个时候如果还在等待爱情,你对他又不反感,而且还有那么点意思(要不然你也不会写这封来信了),男未娶女未嫁,你们为什么不试一试?

  爱情本来就是不断试错,然后才能发现自己真正所爱。高中时候对他有莫名crush,最终却错过了,彼此再联系的时候发现这crush居然是相互的——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事情吗?

  虽然十二年之后的感情来得晚了一些,但是,与其不停地埋怨“早干嘛去了”,不如当机立断,问清楚自己的内心,对他到底是什么情感

  如果想到他,仍会脸红心跳情窦初开的少女羞涩上心头,那么,我劝你赶紧把握机会——puppy love的时候没有勇敢失去机会,当你成熟的时候就不要再犯傻了。

  至于之后?什么之后啊,之后你们还是有机会努力相处完美恋爱结婚啊。什么叫“不是记忆中那个少年”啊?不是记忆中那个少年有可能变成性感多金干爹了呢?!什么叫“你们,再也回不去了”啊,人生那么多十二年,回不去了的话,你们还有大把的未来呢。

  如果现在,你对他的情感就是一阵清风毫无波澜了,那么就清风徐来波澜不惊,把那段青春那段情感放在心底,勇敢地奔向明天好了。

  最后,我想告诉我那个悲秋伤春却充满喜感的,做作的,写蹩脚英文的月半合伙人——

  High Line在下城区(),用不着“登高看落日和风景”,你TMD当逛纽约是登黄鹤楼呢?!

  大人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