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笨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笨拙

2018-09-07 20:20:34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笨拙

  一直觉自己不笨,乃至有时分还有许多的小聪明。可就在方才,我真觉得自己笨到家了。

  前不久给我的蓝裙子搭了一件蓝色衬衣,瞬间形象大变。然美中不足的是,需要给衬衣订个暗扣,这事一直记挂于心。周一的时分,通过裁缝铺,我问她有没有暗扣,她说没有,但是她告诉我,周四某某当地有个狗市,有一个推车车的卖暗扣。从此,就记挂着这事。

  今日刚好周四,下班后,我赶忙跑到某某狗市,心里一个主意就是必定买到暗扣,如果买不到,去一趟也安心。总算让我找见了那个卖暗扣的小摊铺。卖家是个老大爷,我在他那买了20个暗扣,一包小针,两轱辘线加上一个站塑料的胶水刚好花了十元钱。要知道,在现在这个城市,这些玩意很难找到。付钱的时分,我用微信付出。付出完我对那大爷说,钱付过去了。成果,他说:“我没手机,你让我看下”我也是第一回遇到这状况平常付钱的时分,对方言语。有的要求在我付的时分看下,还有的很信赖你的话。由于,付钱页面闪往后,我也不会掉那个出来。但是这老大爷非要看,没办法我在手机上捣鼓着。查到零钱明细,我把这个给他看,没成想,那老大爷说:“我不看这个,我要看我孙女姓名。”我又给他解说,就方才这个点,手机减掉了10元。就到你那了。”那老大爷说:“我不论,我就要看我孙女的姓名,你钱少了,谁知道去哪了?”我说:“我刚扫你给的微信二维码,就到你那了”他说:“我不论,没见到我孙女的姓名,我就没有收到。”听了这话,我现已气愤极了,但没办法,你碰见这样一个老头,你能说什么呢?我只好在手机上,捣鼓起来,不知弄了多久,才把那个姓名弄出来。我问:“你孙女叫个黄豆豆吧?”他说:“是的”我又把手机给他看提到:“付过了,你看”他没说话。我虚了口气,走了。

  晚上,牵线搭桥开端订暗扣,但是连续暗扣哪个在里襟?哪个在外襟都分不清。连订两次都失利,不是扣不上就是不平坦。来来回回折腾了一个小时,失利。遽然觉得自己真的是笨拙,一个小纽扣都不会订。

  这一天过的,先是碰见一个犟老头,再是花了一个小时,订了两次按扣,成果把暗扣拆了,等于瞎子点灯白费蜡!真是笨到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笨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