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爸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爸爸

2018-09-07 19:59:38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爸爸

  夜晚的海风,搅动温热空气,潮潮的。月亮悬在空中,孤僻的玉盘美的刚刚好,让我想到了六岁那年的晚上。

  爸爸下班回家,教我骑自行车。我惧怕的紧紧抓手车把,四肢生硬的不敢往前蹬,爸爸抓着我的车尾帮我扶正车身,大声喊着:坐正、手伸直、用力蹬……一圈一圈推着我行进。感受到爸爸的力量,我渐渐的放松下来,卖力的蹬着,车子总算不再歪歪斜斜,回头看向爸爸的时分发现他现已悄然放开了手,我惧怕的大叫,脚下动作也不敢停下,车子飞快的行进,爸爸在我后面跑着追着,永久离我只要一个手臂的间隔。这一天,我学会了自行车,回家的时分我渐渐骑着,爸爸走在我周围,路灯现已熄灭,咱们在月光里说着笑着,那样温顺的月亮照亮了咱们回家的路。

  小时分,爸爸就是这样,紧紧跟在我死后,像超人相同陪着我生长,也在最要害的时分伸手扶正我。

  大学时谈了第一个男朋友,也第一次跟爸爸冷战。爸爸觉得那个人脾气懦懦的,没有担任,乃至逼我立马分手。我说了许多伤爸爸心话,“你女儿有什么好,家庭条件也不优胜,能找到这样的现已不错了”诸如此类的许多。咱们一个暑假没有说过一句话饭桌上也是沉默的,直到开学前一天。爸爸自动来到我的房间,跟我讲起他年青的时分,他说,他是世界上最期望我可以美好的人,不愿意看到我受伤、走弯路。他说,从小我就是他的小公主,今后也永久是我的避风港。他说,支撑我的决议,期望我自傲一点,多爱自己一点。其他的现已记不清可能眼泪含糊眼睛也含糊了回忆吧。

  那时分,爸爸就是这样,给我最多的爱,一心护我,只想免我受伤。

  作业今后,从北方来到南疆小城,每次回家,爸爸不论多忙,都要早早推掉那天的作业,去石家庄接我。返程时分也是,一定要送我进站才能放心。在去程或许返程的路上,他就安静的听我讲起作业中的琐事简略的“嗯、啊”回应,很少再直接提出指导定见。他说,我是大人了,期望我依照自己主意毫无顾虑日子

  现在,爸爸就是这样,守着我的背影,把我当作眼睛。

  他就是这样的爸爸,有时分是浓的化不开的爱,有时分是无言的陪同,有时分也会争吵争吵,可是我知道,他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爱我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样的爸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