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跑步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跑步的故事

2018-09-07 19:37:55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跑步的故事

  我的跑步是2016年元旦开端,刚接触这个运动,首要仍是健身,看到他人跑步健康身影,并且冬季光着肩膀热气蒸发,很是仰慕,并且还有很多人健步走,那真是公园风景线,就是这样我决议跑步了。

  我开端跑步异乎寻常,由于不明白猛冲很快跑不动了,接着走几分钟,又开端跑,就是这样的办法自己跑步,这和颜值性别有关,没有人理睬你协助你,我逐渐克服了种种困难,能够仔细地说,从头到脚意想不到痛苦关都克服了,我每天跟着他人后边跑,

  冰冷的冬季也不觉冷,30多天的时刻,我竟然能够跑10公里了。

  此时此刻,我的跑步显得轻松,现已忘记了自己跑步健身的意图,当年4月15日我报名参与杨州半程马拉松,竟然中签了,一个金标赛事我终于如愿以偿了,没有几个月就要参与马拉松了,这是我个人努力结果,这就是我的性格的彻底改变,永往直前的精神

  在扬州赛场上,尽管是半程马拉松,可是整个杨州市成了热烈海洋,天上直升机直播助兴,不分男女老幼夹道欢迎,我作为一个刚参与马拉松跑步的一员,被深深感动了。被这样的气氛招引了,首马我的成果,2:15 顺畅完赛。由于我有了成果证书,然后和马拉松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尽管跑步时刻不长,可是我一直考究坚持,我每到一个当地通过,我会带上自己的跑鞋快乐地跑步,养成杰出习气

  我参与了北京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无锡马拉松,上海马拉松、我参与了很多半程马拉松,都是各地的还有接连参与三届的。

  本年夏天我在安吉山上跑个半程山地马拉松,体会这个味道,自己给自己测验一下,这说明我仍是仔细的,由于没有人帮助你,并且有记录下来,这就是自律。

  本年的上海马拉松我顺畅的中鉴了,虽说中鉴很难,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去年你全程马拉松完赛了,本年你中鉴时机大,别无选择,当然本年我没中鉴,我不会自怨自艾,在什么当地都能够跑全程马拉松,半马不是马,你每天能够跑,我一直这样认为,你要健康跑十公里够了,这个就是分水岭

  本年将和朋友们一同跑了,我和他们结下了友爱爱情,愿我们的跑步故事连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跑步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