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就在眼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就在眼前

2018-09-07 19:33:57 作者:9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就在眼前

  昨天下先生要去北郊找他的朋友,约我同去,仅仅由于轿车限号,咱们只得坐公交车去。正好想出去透透气,看看我没去过的当地有什么不一样好吃的,好玩的,有趣新鲜事物,所以我也是饶有兴趣等待发现或者不期而遇的夸姣。

  我印象中北郊是经济比较落后环境差强人意,人的本质也欠好一概而论良莠不齐。可是多年之后再去,或许大不一样呢?我仍是喜爱全部工作都在不断的向好的方面发展改变的。怀着一份夸姣的等待,咱们乘上公交车出发了。

  路上也有新的发现,咱们乘坐的第一辆公交车,除了刷卡以外,能够微信付出车费了,尽管我在年头现已听说了,仅仅我很少出来坐车。今日第一次见到别人用手机付款,我仍是满怀欢喜的求教先生,他通知了我怎样运用

  其实,他说了,也是有一次他坐车,别人通知他的。我忍不住赞赏日子中的网络信息通讯科技真是一日千里,所以,咱们有必要时刻学习才不至于被时代淘汰。

  再倒了一趟车,这是一辆旧车,刷卡机都没有,只收现金。我心里有点小抱怨,这样多费事,并且辛亏我今日带着包包出来,否则零钱都没有呢,多为难

  咱们期望尽快把全部的老旧车辆晋级了,悉数能够运用微信或付出宝付出。节省人力,节省时刻。看来,旧车就好像守旧派,毕竟要被新势力所打败。我信任,用不了多久,这些人工售票的车辆会退出历史舞台。新旧更替大势所趋

  四十分钟后,咱们下车。路对面是一个规划挺大的五金建材市场,咱们走的这边居然是路周围公园,彩色地砖,曲径通幽。怪石树立,翠竹摇曳红花绿叶落英缤纷美景花香,惹人眷恋

  我本就喜爱绿草红花,清幽之地,在此闹市区能有一方净土,着实心旷神往。你能够幻想我有多开心,情不自禁、笑容可掬不足表达我的痴迷状况。协先生散步于画中,沉着自如满意幸福。期望咱们能够这样默契的一直走在人生画卷中,不管风雨,不离不弃。

  不知是国际改变太快,仍是我真的老了?不再喜爱热烈,而是崇尚静寂;不再喜爱比较,而是重视自我;不再喜好虚荣,而是欣赏实在。谈老太早,我仅仅在流年沉淀浮华东西,留下了实在和成熟。也理解了最粗浅的道理,每个人仅仅活自己想要的姿态

  或许是太喜爱触景生情了,思绪纷飞。还没享受够美景,眼前现已是咱们要去的小区了。整个小区分为南北区,中心一条马路离隔,咱们要去北区。从外面看,小区的楼层挺高,大约有三十多层,棕色灰色距离高雅造型,看起来大气深重。九栋大楼环型排开,错落有致雄伟壮观,心旷神往。

  路周围看见运政的人员,正在货车装运收缴的私家摩托车。先生说,古怪,以前路两头都是摊贩,各种蔬菜水果小吃不胜枚举,现在居然一个没有,我想给你买点吃的都没有。我说这样不是挺好的,小区门口洁净整洁,车辆排放有序,出行顺利。比咱们那里拥挤而喧嚷的紧张状况要省心多了。

  小区大门口扫码刷卡进门,大门分为车道人行道,人行道大门口边是安保咨询室,执勤的有两个穿制服的人员,咱们跟从别人进去。进了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人文花坛八字形的照壁上字画“忠、孝、礼、义、廉、耻”等我国传统文明,照壁前的花坛边有孩子们运动健身的器件。浓重的文明气味让我对此心生敬畏

  几对老人孩子在滑滑梯边游玩,欢声笑语,甚是热烈。再往里边走,中心道的两旁,又是亭台楼阁,红花绿草,绿树成荫。有两个小女孩在石桌上写作业,离她们两米之外的环形木椅上,是她们的妈妈在谈天,由于我听见那女孩喊了妈妈说了一句话:妈妈,我还有一页就写完了。然后能够出去玩一会吗?

  咱们沿着宽阔的中心路向前走,寻找六号楼。古怪的是,物业管理公司仅有两层楼层的工作区,标的是2号楼。先生说还没见过物业公司独立排楼号的。莫非是咱们坐井观天,不过,其实也感觉很有新意

  我发现路周围的垃圾桶如新的一样洁净,摆放规整。路面上看不到一个烟头,真让我置疑这个小区是禁烟的。物业管理公司就在六号楼对面,我从落地玻璃门中能够看见里边规整的摆放着一条条座椅。门头LED屏上,不断的翻滚播映“禁止业主租金房子”等字样,由于这个小区是廉租房,不容许外租。

  6号楼前,三个金属展板上,有搜集旧书号召,有运动沙龙的招募,有音乐喜好者集会。顿时感觉这儿的人们文艺日子很是丰厚,好像还有旧书图书馆,这让我很是振奋。

  楼周围的三个大号垃圾桶,你看不到一丝污迹,没有一只苍蝇嘚瑟。想起咱们楼的大门口,垃圾桶臭味恼人,苍蝇成群,比照之下,我不知道如此洁净的垃圾桶是怎样做到的?正在疑惑时,6号楼的大门开了,走出来的是穿工作服阿姨,她手里拿着拖把和簸箕等东西离开了。原来五点多了她还在工作岗位。或许她现在下班了吧。

  走进大楼,地上依然洁净,墙壁上也不见有划痕或是污迹,却能够看见门口内侧墙壁上挂着楼层卫生负责人、小区治安负责人的介绍相片。一楼分了三个岔路,各有两部电梯,咱们乘一电梯到26楼,找到朋友家。这是两室一厅的房子,面积约有八九十平方,简略装修也不失有用。楼上窗口向下望去,真是全部景致尽收眼底一目了然空气好像新鲜酣畅了许多。错落有致的修建楼层,影影绰绰的绿植如棋子撒落人间星罗棋布无拘无束自在

  先生与友人谈完事,送咱们下楼。我看见绿茵小路上,有一个五六十岁的阿姨,一边悠闲地嗑瓜子,一边散步。瓜子皮她搜集在一只手里,走到有垃圾桶的边上,她悄悄折腰将手里的瓜子壳放进垃圾桶里,有几个调皮的瓜子壳跳到地上,她蹲下来认真的捡起来,再悄悄放进垃圾桶里,她那么平静,天然,脸上看不到一丝恼怒和不屑。环境不只需求清扫,更需求每个人来保护。只要对天然的敬畏,对别人劳动成果的敬重,才能使人沉着高雅。

  假若小区答应租借房子,我一定会选择住在这儿。远离闹市,清幽洁净,自在广阔!我真的好想住这儿。由于小区周围就是一个菜市场,里边小吃,水果,蔬菜,米面粮油包罗万象,不愁日子所需。

  可贵遇到我喜爱的当地,虽比不上世外桃源,却足以让人心安慰。尽管不可能具有,但看到不一样的美,心里更多的是开阔和酣畅!美得事物让人赞赏,惹人注目,使人向上,令人向往

  日子处处都有美,咱们仅仅缺少了发现。细微处见伟大,让咱们眼睛更多的发现美的全部,让日子更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就在眼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