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浮躁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浮躁的心

2018-09-07 19:33:31 作者:9794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浮躁的心

  最近身边发生了太多的作业——爸爸妈妈的吵架、爸妈的不理解闺蜜痛苦、作业的不如意搭档抱怨。太多的怨言传入我的耳朵,本来受伤的心现已开始渐渐康复,可这些种种让我再次进入纠结抑郁中。

  继前次喝酒事情后,我就没再自动联络你。每次你联络我,都说“你变了,女人果然善变”“你就是提起裤子不认人”。每次我回复你“我变没变,你心里没点数吗?都可以说我善变,就你没资历说。”每次提到这些论题,气氛变得尴尬时你都能化解。“我有着90的面庞,80的心,70的思维,所以你应该叫我叔叔,今后你就叫我刘二叔吧”“为什么是刘二叔啊?”“你爸是我大哥,那我就是你二叔啊!”狂笑不止……

  最近由于买房的事,每次和爸爸妈妈商量都不能达到共同观念,让我处在中间很尴尬。今天给爸爸妈妈打了个电话父亲仍是原话“买房用来住,可以,用来出资没门”可我这个人比较执着,最终仍是冤枉自己

  想想最近搭档朋友的抱怨,闺蜜的抱怨,自己的冤枉,越想越忧伤,越想越冤枉,拨通你的电话并不是向你抱怨,也不是求你安慰,仅仅想听听声响。听听你最近是否高兴。我知道你是一个情绪易被触动的人,所以我的不高兴,我不想让你知道,正如你不想让我看到你的伤心相同。可是今晚你一直把我逗得乐滋滋的,彻底忘掉不高兴的事。我知道每次你都费力心思让我高兴,尽量不说我不爱听的话。今晚你说其实咱们两个很适宜,不管是性情仍是喜好上面,都很相配。过日子就是需求这些调节剂,这样才不会庸俗。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表达,但我就是爱听。你总在我面前说自己什么都没有,怕给不了我想要的,前女友也是由于你的穷才脱离你的……其实我想说穷真的不是你的错,我这辈子不求什么大富大贵,钱够用就行,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就好。可是不管怎样一个人的上进心是不能消灭的,虽然平平平淡日子,却更应在平平中尽力猛进,不妄此生,不愧对爸爸妈妈姊妹

  由于我的年龄就是你有形的压力,所以其他我不想给你太大的压力,但我仍是期望你变的优异,有担当,有职责,有上进心,最终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浮躁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