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世人眼中的美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世人眼中的美女

2018-09-07 19:30:38 作者:李光谷 阅读:载入中…

朗诵:世人眼中的美女

  :提示:点方↑↑↑花开心灵驿站一键免费关注

  作者:李光谷   朗诵:房蓉仪宣

  用审美眼光去审视美,肯定人体画,人体雕像所吸引。那线条曲柔的人体线条,白皙的肤肌把人体艺术之美展示淋漓尽致。然而,这必定是艺术品现实中的美女不仅仅是有一双好看眼睛,应是有血有肉,有心灵。除了美丽外表,还有情感素养气质志趣性格构成内在美的诸多因素。古有四大美女各具特色沉鱼落雁,闲月羞花,外表之美倾国倾城,更因四大美女琴棋书画诗文具备,内在的素养才使她们形成最佳气质,有的妩媚高雅;有的清纯高贵

  时代造就美女。我们眼中的英雄美女江姐,她齐耳短发红色上衣外套白色围巾蓝色旗袍,把外在文静内在钢强之美浑然一体。外表的美给人以直观接触爱美女子除了自身先天丽质,也少不了衣装服饰。穿旗袍的女子在人们眼里都别有韵味,旗袍着身,含蓄又奔放,稳重娴静。含而不露,高雅不俗,让芊芊淑女锦上添花。可见外表打扮也是不可少的。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第二次握手》小说主人翁丁洁琼,她的外表形象和内在气质很美,原来作者张扬对书中的她塑造倾注了全部感情。在他的眼里,这是个集合中国优秀科学家如吴健雄、林巧稚、林兰英、何泽慧等优秀品质的“完美女人”。

  那正是十年动荡结束后,学知识热潮期,年轻人对知识渴求生命,从而知识女性魅力犹然而生,成为了心中的偶像文化艺术中的美女塑造和传说,都有模特原形,现实中审美标准肯定不会那么高。眼中的审美标准不一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情人眼里出西施。

  以为只要五官端正身材适当衣着整洁,气质良好贤惠聪明善解人意就是我们眼中的美女。

  作者:李光谷,湖北谷城县人,原县工商秘书长,副主席,现正科退职。先后在报刊杂志网络发表文学作品400余篇,擅写诗,抒情散文表达美好情感,出版了《情感世界个人诗集 

  朗诵:房蓉仪宣 ,女、内蒙古满洲里市人、中国朗诵联盟会员,从事中学英语教学三十二年,喜欢文学,酷爱朗诵,愿用自己声音诠释作品的内涵,愿给你带去真,美与感动。现已在多家平台朗诵。

  ~欢迎点赞分享~

  阅读更多精彩

  你可以关注这个公众号———

散文悦读微信号:swyd996

  长按指纹识别免费阅读

  阅读更多精彩

  你还可以关注这个公众号———

  花开悦读

信号cnhyk666长按指纹,识别*号:cnhyk666

  长按指纹识别*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