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男人和闺蜜吃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男人和闺蜜吃饭

2018-09-07 20:17:45 作者:白小夭 阅读:载入中…

别让男人和闺蜜吃饭

  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白小夭」

  听说好看的人都置顶了我

  文:白小夭  插图网络

  1

  “丁铃铃铃——”

  曲安然半睁开眼按掉床头柜上响起的闹钟,摸摸旁边另一半的床位,已经没有温度了。

  看样子余桐已经走了有一会了。

  他缩在被子里接着躺了一分钟,然后揉了几下自己的脸,猛地坐起来。

  看了一眼时间:八点半。

  曲安然拿出手机发现余桐已经给自己发了一条微信语音

  他点开把手机凑到耳朵边,余桐甜美声音传来:“亲爱的,你起了吗?

  别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哦,你答应送我的生日礼物准备好了吗?

  我在老地方等你,你不要让我失望哦。”

  曲安然勾了勾唇角,起床洗漱然后换洗衣物

  锁屏的时候看了一下日期,10月17日。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等到电话那端传出来一个女声,曲安然立马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热情轻快一些,“亲爱的,你起了吗?我出差回来了,刚下飞机。”

  电话那端传来一个慵懒的女声,带着几分撒娇的语调:“刚起,怎么这么早给我打电话?”

  “你个小糊涂虫,你忘记了,今天我说好要带你去爬山的。”

  “对不起亲爱的,我真的忘记了。咦,可是今天不是小桐的生日吗?”

  “小桐昨天不是出国了吗?”

  电话那端传来恍然大悟感叹声:“我才记起来。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特别健忘,而且很容易感觉累,还很嗜睡。”

  “亲爱的,你可能工作太忙了,你需要放松一下。”

  “行,那我马上起来收拾一下,你回来放下行李再一起出门吧。”

  “好,等下见。”曲安然语调温柔地说。

  挂完电话,看着镜子里那个神色阴鹜的男人,他扯了扯嘴角,今天,一切都要结束了。

  2

  曲安然将头发拨乱了一些,衬衫的领口与袖口也刻意弄皱了一些,看起来像是刚下飞机的样子。

  他推开卧室的门,看到苏夏正在梳妆台前抹口红

  她已经换上了出门的衣服,一件柔软的深灰色针织衫和浅蓝色牛仔裤轻柔包裹住她年轻肉体

  听到推门声,她回过身来对自己的丈夫嫣然一笑,“你回来了,我马上就好,你先休息一会。”

  “不急,我就在这看着你。”曲安然冲她温柔一笑。

  此时此刻,他的心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情愫,也许是因为即将要发生事情

  他盯着苏夏光滑侧脸眼神里的光明明灭灭,最后转头去客厅,在沙发上坐下,点燃了一支烟。

  在烟雾朦胧里,他仿佛又看见了第一次见到苏夏的情景

  她着一身俏丽的鹅黄色连衣裙,散下来及肩的黑发柔顺的垂着,巧笑嫣然,走路时还有些跳跃,就是一个俏生生活泼少女模样

  他为那份纯真动心,于是展开了追求

  苏夏可爱就可爱在从不扭捏,她坦率的表露自己的好感,从不因容貌家境而矜贵。

  那是曲安然便觉得自己何其幸运,她仿若一只飞来飞去的小蝴蝶,就这样飞进了自己的心间,也飞进了自己的生命

  可是但凡是拥有了的,就都不再感念其幸运。

  毕业后曲安然忙于事业,他对于未来野心已经露出了爪牙。

  可是苏夏还是当初的那个天真少女模样,优渥的家境让她不愁吃喝

  曲安然曾经向苏夏提过资助创业问题,但苏夏却觉得没有必要,两个人这样就很温馨很好。

  等到有了事业,曲安然就会更忙,更没有时间陪他了。

  于是苏夏拒绝父母资助的情况下,两人在这个城市靠着自己买了一个小小的房子,组成了一个人人艳羡的家庭

  但是曲安然心中始终是有不甘的,一条蛟龙,怎么甘心如一尾鱼般被困在池中?

  他焦虑困惑,但是不知道向谁说。

  直到遇见余桐。

  3

  余桐是苏夏的闺蜜,但之前曲安然没有见过。

  听苏夏说,余桐是一直在国外念书,才刚回国。

  余桐家境不算太好,但是自己学习努力,所以申请到了留学的名额,一个人在国外也很不容易。

  但是见到余桐,她却跟曲安然想象的有些不一,她不是那种成绩优异书卷气的女人

  如果说苏夏是纯良的兔子,那么余桐就是勾人的猫。

  上挑的眼睛里面充满着赤裸裸的欲望,对爱、对性、对金钱,对她渴望的一切。

  她在桌子下面,用那双穿着黑色尖头细高跟凉鞋的角状若无意的摇晃,摩挲着曲安然的腿。

  曲安然看向她,她就眯着眼睛笑着回望一眼,立马又投入到跟苏夏的交谈中。

  曲安然站起身来说了声“我去趟洗手间”,便大步流星离开

  在洗手池边往自己脸上泼了几把冷水再走出去,便看到余桐倚在女厕所边的墙上,叼着一只细长的烟。

  她看到曲安然出来,将手上的一张卡片塞进他的西装口袋里,擦身而过的时候,用只有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说:“我看得出来,我们才是一类人。”

  于是那个周末,曲安然就联系了余桐。

  两人约在余桐的小房子见面,一进门就仿佛干柴点燃了烈火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半年前,他们下定决心,打破这个微妙平衡

  曲安然想着,苏夏终于推开房门走了出来。

  曲安然在烟灰缸里摁灭了香烟,站起身来,苏夏走过来挽着他的手臂

  4

  “这里好漂亮,你怎么知道这儿的?”面对山里新鲜空气,苏夏贪婪的深吸了几口气

  “我一个朋友告诉我的,这儿还没开发,所以空气特别好,也没什么人。”

  曲安然从包里取出一瓶水递给苏夏。

  苏夏拧开瓶盖喝了一小口,随即转过身,兴奋的指着远处的天:“你看那边,好漂亮,今天天气可真好。”

  “是啊,你最近身体不太好,更应该出来多走走,对你有好处。”

  曲安然牵着苏夏的手带她接着往山上爬,一路上他环顾着四周,都不见有人烟,他暗暗松了一口气。

  快到山顶的时候,苏夏突然说头有些晕,要坐下来休息一会。

  曲安然环顾四周,指着边缘石块说:“那边有块石头,你去那里坐一会吧。”

  苏夏点点头,用手扶着额头往边缘走,曲安然跟在她后面。

  在苏夏快走到最边上的时候,曲安然将手放在她后背,猛地一推!

  还没有开发的山根本没有护栏,苏夏直接从边缘掉下去,她最后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深深的看了一眼曲安然。

  曲安然靠着一棵树坐下,他拿出烟点燃,手有些颤抖。

  他想打给余桐,但还是先克制住了。

  抽完烟后,曲安然摸了一把额头,全是冷汗

  他掏出手机,报警,他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交集一点:“警察同志,帮帮我!我妻子从山上掉下去了!”

  ✉

  未完待续

   白 小 夭 

  扫 码 和 我 一 起 来 搞 个 故 事 吧

  每 晚 八 点 不 见 不 散

   你可能还想看 

  小别胜“新欢

  小别胜“新欢”(下)

  分床不如离婚

  分床不如离婚(下)

  我想要你的一个 ♡,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