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出轨却不愿意离婚的四个真相,最后一个太恶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出轨却不愿意离婚的四个真相,最后一个太恶心!

2018-09-07 23:45:24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男人出轨却不愿意离婚的四个真相,最后一个太恶心!

  男人会做出出轨的事情就已经说明他已经背叛妻子,背叛了这个家。那么既然已经背叛了,为什么还要苦苦纠缠,不离婚呢?其实他们不离婚是有着自己私欲,而不是心疼女人

  1、夫妻恩爱却为了新鲜感失足的

  大部份的男人出轨,并不是自己家庭幸福婚姻不幸福,而是出于新鲜感,寻求刺激,并不想和自己的妻子离婚,也不想家庭破裂。但是做错就是做错,没有任何借口能成为你的理由。你既然想要这个家,就好好珍惜,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2、害怕影响自己的前途

  很多的男人出生不是含着金钥匙的。但是在成年后又想要快点的发展。这时候他们可能就把眼光瞟向有钱人家的女人,特别是独女。经过一番穷追猛打追求成功的把她追到手,也成功的靠岳父岳母大钱。但是,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有钱就变坏,随着事业的发展,即使不主动,边上的美女也一个一个主动贴上来,但是出轨后被发现又不离婚,自己还有美好的前途要考老婆一家支持,所以打死也不会离婚。

  3、被情人死缠烂打

  婚外情只是像场交易,我睡你,给你钱,你让我睡,只为我的钱。等到有天你想结束这段孽缘的时候,你才发现自己已经脱不开身了。你的情人已经开始算计你了。也许你不会去找她了,但是她会主动的来找你,你的家庭,你的公司,她都会来。到时候你的名声已经败坏,你的妻子也知道你的罪行。男人出轨最怕的就是这死缠烂打。

  4、染上性病的男人

  这个女人能够和你出轨,就说明她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在你之前她可能睡过的男人不再少数。而你还傻傻的认为她只跟你。你和他上床的时候,也不做措施,倒是艾滋病,梅毒的就找上你的*,你回家还会传染给你的爱人。要直到得了艾滋病,就只能等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