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瓶子和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瓶子和鱼

2018-09-08 21:24:06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瓶子和鱼

  早年,有一个瓶子,她很特别

  有一条鱼,他很孤单

  每逢孤单时,他就会待在瓶子里,这样他会觉得很温暖,瓶子也很喜爱在他孤单时,陪着他。

  逐渐的鱼喜爱上了这种温暖的感觉,他对瓶子说,我要一辈子待在里边。

  瓶子很高兴,由于它总算找到了合适自己的鱼。所以她便封住了瓶口,想要一辈子就守着鱼。这样,他们很高兴

  但不知从何开端,鱼总是想要出去,有时对瓶子很冷酷,瓶子由所以瓶子的原因,总是会让鱼没有安全感,他们不时开端暗斗。

  总算有一天,鱼对瓶子说,我不想要呆在你身旁了,我要走了。瓶子很悲伤,她很爱鱼,但鱼却不爱她,鱼只是巴望那种孤单时被温暖的感觉,瓶子知道留不住鱼,她想要成全鱼。

  所以,她便摔碎了自己,让鱼游走了。

  没有人知道他们后来怎么样了,或许鱼会想起曾经有个瓶子,给过自己温暖。

  可是,这个世界上却再也没有那个瓶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瓶子和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