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年近40,却活成了女人都想要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是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年近40,却活成了女人都想要的模样

2018-05-10 21:19:56 作者:木子草 阅读:载入中…

她是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年近40,却活成了女人都想要的模样

  花瓣志点击右侧关注最有温度视觉杂志对一个人最高评价莫过于一句:

  她,是我这辈子想要成为的样子

  最近在看《温暖的弦》,温暖的张钧甯,大概就是我们30多岁的时候,都想要成为的那种女人吧。

  我喜欢剧中的温暖,她善良而又智慧对待陷害过自己同事,可以以德报怨,对待职场中的难题,可以游刃有余

  可我更喜欢张钧甯,喜欢她的舒服淡然有气质,更喜欢她年近40,历经许多人世后,还保有的那颗元气满满的少女心。

  变老好像是每个女人都恐惧事情,尤其过了30后,岁月对于无视它敌意的女人,总是无可奈何的。

  台湾第一气质美女,演艺圈女学霸,越活越年轻,在她的身上看到的永远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如果没有走上演员这条路,张钧甯应该也是一个律政俏佳人吧。

  书香家长大,本科读的是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研究生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

  只是,看着现在的张钧甯,实在无法想象,她曾经也是一个自卑胆小女孩子

  害怕在公众场合讲话,害怕上课的时候被老师点到名……后来因为偶然的机会接触表演,也在表演的这个过程中重新认识了自己,变得越来越轻松,越来越自信

  也是因为那个曾经“毫无存在感”、卑微的自己,所以她总是谦虚谨慎,对亲人关切,对朋友真诚,对身边人随和

  从不争强好胜,她也不怠慢任何事情。

  作为一个演员,她是敬业的,也是合格的。非科班出身,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倍的努力

  从《痞子英雄》中青涩的蓝西英

  到《深夜食堂》里成熟的孙可唯

  从《武媚娘传奇》中狠毒的徐慧

  到《军师联盟》里心机的柏灵筠

  从《最美的时光》中文艺的苏曼

  到《温暖的弦》里知性的温暖

  她已经演绎了很多个角色,有像她的,有不像她的,她也从未忘记把自己的人生演绎得更精彩

  如果做演员是让她自信起来的第一步,经营真正的人生,才是她最大的财富

  她喜欢运动

  25岁开始跑步,每周至少要进行三次户外跑,到处参加马拉松

  奔跑的肆意,可以让我们丢掉所有的烦心事感受大汗淋漓快感,那些坚持下来的姑娘时间都给了她最好的礼物

  多少姑娘在朋友圈打过卡,跑步健身这件事却没能做几天;一跑十几年的张钧甯,已经收获了她的好身材好心态。

  “运动不是拿来跟别人炫耀的,

  运动这件事应该是自己跟自己的对话。”

  热爱旅行。

  在充满未知旅途中,去遇见有趣的事,可爱的人,去见识世界奇妙

  所以,不管工作学业有多忙,她从未在旅行的路上停下过。

  南极和企鹅宝宝一起卖萌

  北极在冰天雪地里张扬

  感受西藏的神秘

  体会德国的浪漫

  一路上邂逅的所有美好,最后都会汇集成纯粹而有力量东西,装进身体里,也封存在未来里。

  她保有对这个世界无限的热情

  30岁之前,必须完成的5件事。

  绑辫子

  刺青

  裸泳

  跳海

  亲吻陌生人

  这些已经和好闺蜜陈意涵一起完成,30岁以后的疯狂,仍未完待续……

  智慧坚韧努力集于一身

  热情活力可爱融于一人。

  每一天都放肆地笑着,用力地活着,所以36岁又怎样呢,即使脸上长出皱纹,心若不老,就一直是个活力的少女!

  “每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找到自己最喜欢,最舒服自在的样子。”

  你依旧可以疯,可以闯,可以穿自己喜欢衣服,可以去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有一天,你无需羡慕别人的生活,也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看更多走心好文章

  请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

  花瓣志

  戳一下,点亮这颗小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