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决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决择

2018-09-09 07:35:25 作者:4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决择

  现如今,咱们日子好坏前途困难仍是困苦,你现在是高兴仍是难过,都是你曾经或许现在的挑选。

  曾经的咱们一直都跟着大流,在大流中做着为数不多的挑选,这挑选总是在咱们不知道后果情况下,或许在身边的人提示下仍是做下了最初咱们以为对的挑选,然后就不回头的走下去。

  这个社会给不了咱们太多的挑选,它会给你一个又一个的套路,把你紧紧的套中,而咱们还不自知。一直就在这张巨网中。

  爸爸妈妈用他们不宽的膀子给咱们撑起了不大也不小的自在空间,他们会给咱们在这个社会中争夺最多的权力,可以让咱们一次又一次的可以作出固执的挑选,哪怕他们是在用生命来为咱们开道。

  而咱们也总是在耗费这为数不多的权力,做着一次又一次让咱们感到“高兴”的事,去逃课,去纹身,去喝酒,去吸毒,去犯法……糟蹋着咱们为数不多的自在芳华,糟蹋着咱们爸爸妈妈苦心

  现如今,咱们到了爸爸妈妈撑开的自空间的边缘地带,他们老了,再也不能为你拓荒新的空间,而你也在一步步的长大,他们想把你留在身边,但却又不能,由于这样的你永久不可以面临爸爸妈妈离世后的日子,那时候的你会遭受更大的冲击,而他们也不能在给你任何的协助,只能趁着现在,他们还在,还能帮你一点,他们会让你一步步的走出去,一点点的阅历风雨,把他们的经验一点一点教授给你。

  但是有时咱们还不听,想着你们的想法现已过期,跟不上新年代,不论不顾就这样一头冲进了年代的激流

  不论咱们得到没得到长辈的经验,现在的挑选都是咱们自己的挑选,咱们没得撤退,只能把咱们或对或错的挑选走下去。

  咱们会痛,会哭,会受伤,会处处碰壁,会感受国际所给你的歹意,但这些不能让咱们撤退,由于咱们现已把退路切断,用咱们一切的力气来拓荒前路,用力的走下去,把这国际都震得抖一抖。

  当然咱们也会感受到高兴,美好,自在。这些全都是咱们自己挑选并辛辛苦苦打拼过来的,这种感觉不会消失,它也总会给你极大勇气去闯练,去完成你的愿望

  咱们挑选展翅高飞,就要有承当狂风暴雨的勇气;咱们挑选自己一人单打独斗,就要有单独品味孤单的自傲;咱们挑选成为那仅有的共同景色,就要能承当不被人认可,被他人冲击的时刻。咱们挑选了许多,也就拥有失去了许多,期望可以坚持自己的挑选,清晰自己的良心,永久的成长下去,长成咱们自己期望的样子,这样咱们才干不去懊悔咱们走过的芳华,让咱们的血永久不会冷。

  一切的一切都是咱们自己的挑选,个中滋味咱们自己品味,咱们没有去挑选依托他人时就现已是咱们最大的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的决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