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五)

2018-09-08 23:00:07 作者:陈基强 阅读:载入中…

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五)

  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一)

  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二)

  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三)

  东莞回忆录:从30到3000 (四)

  (点上方蓝色字,看前面的内容

  前面说了,下一轮是夜总会ktv。

  聊Ktv,首先要了解各种台:留台、试台、坐台、串台、退台、出台等等。

  留台是客人还没来,提前打电话说要把哪个女孩子留着,别被其他人点走了。试台也叫点台,女孩们来给你选,叫试台,你选女孩,叫点台。而坐台就是在包间里陪你唱歌跳舞喝酒动手动脚,串台是客人多,这里跑一下那里跑一下,这种做法是有风险的,如果把客人惹怒了,有可能拿不到小费或者被退台,如果被退台,后果自负;至于出台,就是你把女孩子带出去,干点其他愉快的事情

  有些场子还分“素台”和“荤台”,素台就是像朋友一样,陪着你聊天喝酒吃东西,没有肌肤之亲——纯友谊,这种比较少见;一般都是荤台,吃肉肉,你懂的。

  出发KTV前,我会联系部长(就是带姑娘妈咪),让她准备房间以及接驾,排面很重要客户挺吃这一套的。

  部长招待我们坐下以后就会去带姑娘,这个时候会留下包房公主为我们介绍酒水,帮我们开单点单。

  包房公主和坐台佳丽不一样,她只是个服务员,主要工作是点歌倒酒签单清洁卫生等等,一般不找她们玩。当然,假如你偏偏就看中公主了,只要舍得给小费,她们也会陪你玩。

  当公主帮你点完单,出去准备酒水的时候,佳丽就过来了。环环相扣绝对不会让客人独自留在房间里面面相觑

  佳丽来了以后就开始点台。

  女孩子们根据包房的大小,站满一排,然后挨个介绍艺名和老家“贵宾您好,我是小丽,来自湖南,贵宾您好,我是安吉拉,来自内蒙古”……。挨个介绍完,我们就可以选妃了,如果不满意,就叫部长换一批,这是你的权利

  这里有个问题:可不可以把整个夜总会的女孩子都看一遍,然后再决定选哪个?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不建议,因为你不点,姑娘们会去下一个包房,如果被别人点走,你就不能点她了。所以,看到满意的就要下手。

  之前有媒体报道东莞KTV极其*,说*全程*陪玩。

  这种情况其实很少,一般专业的KTV都不会让姑娘这样做。

  全程*,非常没意思,就像欧美*,开局就是开战,没有任何的情绪酝酿和情感培养。这种娱乐方式是没有灵魂的,所以ktv一般都不会这样搞。

  最多就是点台的时候让姑娘们亮身体。但这种比较贵,价格至少翻倍。

  为什么点台的时候要亮身体?

  因为有些姑娘是生过孩子的,穿着衣服看不出,如果等到出台的时候才发现女孩子干瘪、没弹性,还有妊娠纹,那就扫兴了。

  除此以外,还有一种嘉宾表演,要另外给钱,表演的内容不能说,反正有你想到的,也有你想不到的。

  所以,全程*陪玩的说法,不能准确的描述东莞的夜总会服务,那只是个别情况、个别夜店

  点台的时候还要注意一点,女孩子的手有的放在前面,有的会放在后面,放前面表示可以出台,放后面表示来大姨妈方便,只能坐台。这个最好跟客户事先说明,要不然可能会不欢而散。KTV和桑拿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有一个培养感情过程,客人和姑娘一起喝酒聊天玩游戏,几个小时下来,就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础,最后你告诉我你不能出台,那不是在欺骗我的感情嘛?这种感觉就像有人偷偷给你个碟片,然后猥琐的告诉你“很刺激的,七个男的一个女的”,你情绪激动的准备了手纸,打开了电脑结果一看——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C,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所以,为了防止后面发生愉快,前面就要先说明情况。

  *不能催客人买单,不能问结束时间,中途接电话、上厕所、抽烟什么的,不得超过五分钟,更不能串台,前面说了,如果被退台,后果自负,要罚款的。

  点完以后,开始进入主题

  这个时候客户会比较拘谨,因为刚开始嘛,还是要矜持点的,那么你就要带节奏,想办法让客户放开点,开放点。如果没经验,傻啦吧唧的和客户坐在那里不知所措,不仅尴尬,而且浪费。当然,你要是不会带节奏,等一下节部长也会来带,什么时候敬酒、什么时候玩集体游戏,部长都会带。但那不灵活,要让客人早点进入状态,节奏还得我们自己带,可以先给客户点两首歌,让他亮亮歌喉,唱得好听就夸他是不是没消原音、假唱的?唱得难听,就夸他有个性,唱完歌就玩游戏——猜拳、色子等等,男的输了喝酒,女的输了可以喝酒也可以选择接受惩罚,什么惩罚呢,不能说。通常你得带头惩罚一次,给客户打个样,让客户有样学样,跟着你嗨。很多客户嗨起来,会让你大吃一斤。

  除非客人实在是太丑太恶心,否则,女孩子都会选择惩罚,因为喝酒伤身,而惩罚对她们来说只是家常便饭无所谓。遇到一些帅的客人,她们可能还会出手相处,帮忙喝酒什么的。

  中场的时候,部长会进来带动跳舞。服务员把音乐一放、灯光一换,包间一下子就变成了迪厅,部长和小姐会拉着客人一起跳舞,随着音乐的节奏,蹭来蹭去,再正经的人,到了这个环节意志也会被摧毁,好玩得你六亲不认

  过了这个环节,后面的就不用带了,顺其自然,留点时间让彼此互相了解,聊聊天、喝喝小酒、唱唱歌……

  最后是给小费,酒店的女孩子分级别,有丽人、佳人模特等不同档次,价格自然也不一样,10年以前是两三百起步,10年以后,就要四五百……

  而客户的女人,是要出台的。

  这就是一开始说的,“有酒有故事”的故事——安排个人和客户发生点故事。

  好,今天就讲到这里,下回我们再进一步深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