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聪明的女人, 从不在朋友圈里发这四种动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聪明的女人, 从不在朋友圈里发这四种动态

2018-09-08 23:00:27 来源:有听 阅读:载入中…

一个聪明的女人, 从不在朋友圈里发这四种动态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有听君

  歌曲 |《秘密》蓝又时

  女人们会经常在朋友圈里,晒出自己家庭孩子生活中的让她喜怒哀乐的事,这些事情都会让她发生情感变化,所以她会通过朋友圈来展现自己。

01家庭矛盾

  生活总是会充满摩擦的,两个人在一起,当没有生活在一起时,对各自的生活习惯不太了解结婚后,每天都在一起,有什么缺点就会毫无遗漏的展现起来,就会因此发生各种各样的矛盾。

  一个聪明女人,是从来不会把自己的家庭矛盾发布在朋友圈里的。她知道发朋友圈也只是为了宣泄自己的情绪,可却不会给实际带来任何改变,反倒是让别人看了一个笑话,也会因为朋友们的各种意见而纠结。

  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她每次与老公发生矛盾,不管是大事小事,都会在朋友圈里发动态,然后就会收到各种各样的回复,有人劝有人骂,这也会让她特别烦恼,不知道该听谁的。

02

  第二,说他人的不好

  我们在生活中,总会喜欢一些人,也会有一些不喜欢的,对于那些不喜欢的人,我们可以不搭理她们,但是不要在别人面前说她的不好,尤其是在朋友圈里,也不要发布一些别人不好的信息

  不要觉得自己把她屏蔽了,她就不知道,在你朋友圈里的那么多人,说不定就有人和关系好,若是在被添油加醋的说出去,你就得不偿失,不仅让别人对你印象不好,也把人给得罪了。

03第三,很少在朋友圈发照片

  现在的网络发达,你在朋友圈发布一条自己的照片,可能就被很多人看到,当然也包括除了你朋友圈的人。发自己的照片是为了展现自己的美丽,可也要适可而止

  就是因为有些人经常会发自己的照片,就被不怀好意的人作为别的用处,来谋取利益。这就是侵犯了他人的隐私,也会让我们觉得很是愤怒。所以一个聪明的女人,很少在朋友圈发自己的照片。

04

  第四,不会经常转发消息

  朋友圈是一个消息传播最快的渠道,生活中,每当出现新的事件,总会在朋友圈里看到第一消息,但是并不能保证这个消息是真是假,所以我们要谨慎对待,不能为了跟风,在第一时间就转发。

  新的消息出来,在没有人确定情况下,不要去转发,以免给别人造成误导,虽说会让别人觉得你的消息来源很广,但如果事后被证实,是不准确的消息,也会被人当成笑话看待。

  朋友圈是心情语录,别让坏心情影响了自己美好的生活。

  文章来源网络;主播:有听君;美编:于淑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