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喜欢的男生,每天都在朋友圈里钓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喜欢的男生,每天都在朋友圈里钓鱼

2019-01-24 22:30:46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你喜欢的男生,每天都在朋友圈里钓鱼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别太容易喜欢个人

  除非他的朋友圈里都是你 -

  最近有个新的词语,在圈子里传的很火,叫钓鱼。

  我第一次接触这个词语,是有一次我去蹦迪的时候,我发了一个朋友圈,问晚上有没有蹦迪选手,幺幺给我评论,说,你在钓鱼吗?

  钓鱼的意思大致是说,你借着吃饭,电影夜宵,喝酒,各种局的借口疯狂暗示朋友圈里的人,“我单身,我一个人,你快点来约我。”

  小艾和我说,她前段时间喜欢上一个小奶狗,小奶狗长得好看家庭条件不错,非常适合在冬天谈恋爱

  小艾每天都会主动找小奶狗聊天,也会经常和他出去吃个饭看个电影,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已经睡了三次,可每一次睡完,小奶狗都没有提出说要在一起。

  有一次小艾忍不住了,问小奶狗,我们到底算什么关系

  小奶狗说,怎么了,宝宝,为什么问这个?

  小艾立马就懂了,小奶狗不傻,不是听不懂她的话,只是不想负责

  小艾说,林熙,原来他根本就只是想和我睡觉,他每一次发朋友圈,约吃饭约喝酒,都只是在钓鱼,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我,只是我刚好像个傻子自己上钩了。

  感情就是这样,你自以为彼此喜欢,殊不知只是你一厢情愿

  ▽

  那些在深夜里表现受了伤,很深情男人,我劝你尽量不要碰。因为这样的男人,要么受过伤,不再相信感情;要么在钓鱼,只是等一个愿者上钩

  朋友之前就吃过这样的亏,爱上了一个总在深夜里发朋友圈的男生,那个男生经常会在朋友圈写一些煽情的话,偶尔也会发两张自拍

  给人一种受过伤,缺爱,缺保护感觉

  朋友说,如果不是经常看他的朋友圈,我也许不会喜欢他,更不会半夜出去陪他喝酒。

  那个男生最常做的,就是在喝酒之后,说自己如何如何喜欢过一个人,曾经对她多么多么的好,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受害者,也借机说出自己对女朋友有多么的好。

  朋友就是这样被洗脑的,她觉得自己一定能感动这个男生,然后好好谈恋爱,可直到有一次,她半夜去接这个男生回酒店,在男生洗澡的时候,看到男生的微信里,同时给很多女生发了同样的话。

  朋友说,原来他不是只喜欢我,原来他不是只想我陪他,他只是同时找了很多人,而我是送上门的那一个。

  知道吗,一个男人如果是真的喜欢你,是不会在朋友圈钓鱼的,因为他的朋友圈永远可能只有你一个人。

  ▽

  在爱情里,最值得喜欢的人是怎么样的?

  不是他长得有多好看,不是他的经济条件有多好,而是他是不是一心一意,只爱你一个人。

  他的相册封面是你,他的朋友圈照片是你,他的星标好友,聊天置顶全部都是你。

  这样的人,才值得喜欢。

  不要自以为是的去喜欢一个人,他未必像他表现出来的那样爱你。

  也曾经因为朋友圈喜欢过一些人,可后来才慢慢发现,不要在朋友圈里喜欢一个人,因为他只是把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了。

  也不要因为一个人的朋友圈说的那些话,而傻傻的自投罗网,如果他是真的也想撩你,他不会发朋友圈,他会给你打电话,发微信。

  喜欢一个人,是所说的话,所做的事,都是为了你。

  喜欢一群人,是所说的话,所做的事,都是在朋友圈钓鱼,等人上钩。

  这两者是有很大区别的。

  ▽

  在微博上看过这样几句话,说:如果你希望我爱你,那么请你先证明你爱我,而且只爱我一个。

  因为我只能爱上一个,只爱我的人。

  爱情是霸道的,是自私的,是有占有欲的。

  爱不是你在朋友圈里天天说自己如何无聊,如何孤独的,爱应该是,你天天在朋友圈里秀自己的女朋友有多么可爱,多么温柔,多么美丽的。

  在我看来,朋友圈不应该是用来钓鱼的,是应该用来秀恩爱的。

  - 别太容易喜欢一个人,除非他的朋友圈里都是你。

  往期回顾

  吴秀波送小三坐牢:渣男当道,都是从原配的不计较开始

  月薪8000欠款120万,花钱买快乐正在逼死90后

  情侣聊天记录曝光:好女友都是宠出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