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大学生喝下“失身酒”后:我后悔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大学生喝下“失身酒”后:我后悔了……

2018-09-08 23:01:16 作者:叨姐 来源:鹿姐客栈 阅读:载入中…

女大学生喝下“失身酒”后:我后悔了……

   欢迎光临    鹿姐客栈 

   每晚九点    准时营业 

  01

  前几天在知乎上看见一位匿名答主,讲述自己喝完“失身酒”之后的失身经历

  因为失恋,一个人酒吧,我的目的就一个,我只想喝过去,忘记一些事情,所以专门要了“失身酒”,确实没喝多久我就醉掉了,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宾馆的床上,一丝不挂。

  失身酒,又叫“断片酒”,因为酒精浓度容易喝醉人而得名。

  很多人觉得“失身酒”只是商家用来营销吸睛的手段,并不会真的失身。

  鹿姐必须明确告诉大家“失身酒”真的会让人失身。

  因为它偏果味型的口感极具欺骗性,但其实酒精度数很高,常常还会被不法商家添加了咖啡因等一些兴奋剂,让人觉得自己是清醒的,但其实已经醉了,所以最后容易做出种种不可思议疯狂举动发生事故和意外。

  早在之前美国报道过:一个女孩儿喝了一瓶“失身酒”,神志错乱,脱了裤子坐在路边玩起了手机......

  02

  一个亲身尝试过“失身酒”的朋友给我讲述过她喝“失身酒 ”的过程体验

  大二的暑假,我自己在网上买了美国有名的失身酒——四洛克,很多人知道失身酒都是从这款酒开始的。

  我是晚上在家喝的,口感就是甜甜的,跟汽水一样。一罐差不多四杯一次性水杯那么多。

  第一杯下去,热热的,有那种水果发酵的酒精味,像是果酒味道

  第二杯喝完,只是觉得肚子很撑,面不改色。

  第三杯喝完,脸开始发热,身子也开始发热,胃开始难受,整个人像是晕车一样的感觉

  第四杯喝完的时候,感觉看东西已经开始模糊朦胧,还会有一丝莫名的兴奋感,超嗨。

  当时意识还是清醒的,又开了一罐,就直接喝了,第二瓶的事情就完全不记得了。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然而我是躺在厕所地板上,边上还有吐泻物。

  千万不要以为醒来就完事了,脑袋疼痛让我感觉自己像是喝了假酒还被暴打了一顿,四肢乏力。吃进去的东西也马上就吐出来了。直到第三天才感觉完全活了过来。

  这个朋友好歹是在家尝试了这种“失身酒”,所以失身是不存在的,但是真得很容易喝断片,如果是在酒吧、ktv这种人鱼混杂的地方喝挂掉,后果不堪设想了......

  2010年9月,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学生基尔兰(Jason Keiran)喝完三罐酒后,小心开枪走火打死了自己。

  2016年8月,南京四个姑娘在KTV包厢喝了“失身酒”,其中一个接完电话回来发现,另外三个朋友已经神志不清了,两个陌生男人在翻她们的包包幸好及时反应过来报警,不然落个人财两空是很容易的事情。

  今年3月在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名14岁花季少女因为饮用了一款“失身酒”而失联,最后警方学校背后的河流旁发现了这名少女的尸体

  03

  失身酒造成的恶果不止一例,可还是有很多年轻人前仆后继。当被问到为什么去喝“失身酒”时,得到的答案千篇一律——好奇

  在年轻气盛年纪,的确很容易被未知刺激引诱。

  鹿姐的一个学弟,在网吧游戏听别人说了一款叫做“X家乐”的赌博软件,因为好奇,他下载了,玩之前说就玩一把,结果那天晚上赚了3000块钱就开始停不下来,输光了就借,身边的同学、朋友借了个遍,后来借不到了就用网贷,利滚利欠下了5万多,当时学校明令禁止使用网贷,最后被发现,勒令退学。

  去年一篇《最终我坐着轮椅被推出了首都国际机场》在网络上引发大量关注,讲述的是一名在西雅图留学的中国女学生,因为一时好奇,在国外吸食笑气,第一次尝试过后就沦陷了。后来导致身体机能全面絮乱,下半身瘫痪,最终不得不放弃学业,坐着轮椅回国。其实在国外吸食笑气的留学生还有很多很多。

  鹿姐曾经去戒毒所做过一次采访,问一个17岁的高中生怎么染上冰毒的,他说:“朋友带我去酒吧玩,让我试一试,我觉得很好奇,就尝了一下,然后就开始吸食。”不止是他,很多人初次尝试毒品都是抱着“尝新鲜”、“试一试”的念头,然后走上吸毒的不归路。

  因为好奇、刺激,年轻人前仆后继地去尝试“失身酒”、赌博、笑气、毒品,上演一幕幕“好奇心害死猫”的场景,最终却玩丢了自己。

  04

  写在最后:

  并不是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摈弃好奇心, 麻木淡然地生活。因为很多时候好奇心能促使我们一步步去挖掘所处环境里未知的部分,获得新知,解开谜底

  但对那些明知道有害无益的事物克制好奇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千万不要在明知是泥潭陷阱的时候,还要一探究竟,因为当你开始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那些一颗颗裹着糖衣的毒瘤。你尝一口,就可能给你带来无法承受的后果。

  好奇心和寻找刺激的确是人的本性,但学会约束自己,才是成熟表现

  更何况失去意志并不能找到真正的快乐

  ▽

  我是鹿姐

  一个能治愈你的*娘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

  抖音一夜爆红女神:我不图钱,但你爱得起吗?

幼儿园开学大跳钢管舞:*泛滥的时代,谁来救救孩子?!21岁湖南妹子从峨眉山顶跳崖:人生实苦,愿这个世界多些善意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被治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