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自由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自由路上

2018-09-09 22:16:35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自由路上

  很快就要对这儿做个时刻短的告别了,心里真的是各种百感交集啊!

  正本故事应该在发作的时分写下来的,可是好像天然生成脑袋少了一根筋,做起事来却总是慢那么一拍;错过了许多重要工作,也可能没有那么的重要,在整个人旅途上,这一个点,藐小好像人类地球上进化的前史;

  偶尔的时机,让我早早的脱离的校园日子作为学生却没有做学生的本分守纪的实质

  自己一个人从成都跑到无锡的一家公司实习,为了进步技能坚持着自己对计算机的酷爱!一个生疏城市,待上这么久的时刻,连我自己的感觉到惊讶,或许是固执安慰了我烦躁不安的心吧——认为Ta是对的,就义无反顾的坚持,哪怕头破血流

  时刻会忘掉全部这条定理作用在我的身上仿若虚设,也许又是固执帮了我;在我脱离无锡的的时分,似乎全部的全部都没有发作,工作的开展还是本来的姿态,自己也还是一年前的自己,站起来,脱离久坐的木椅,椅子上遗留下熟悉温热却额定多了一些生疏的凉气;

  二十多岁的年岁放佛注定有许许多多宿命般的困惑人生困难的工作全扎堆往这个年岁挤了;处在这个为难的年岁,心里体现的都很迷茫浮躁焦虑,徘徊,乃至惊骇。面临身边的人,不知道该如何为之共处,面临周围的环境,可以说出来恶心到连自己看着餐桌上的盛宴都难以下咽,面临自己的工作,只能带着乌托邦的那些单纯理论。一向深处受阻着,至于其它的,想想感觉到惧怕。

  所以我冲动了,抛开了全部的全部,来了一场骑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自由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