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米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米店

2018-09-09 22:09:54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米店

  小明的爸妈开了家米店,在西大街菜市场的入口处,爸妈送米去了,小明就得看店。 一个人看店是无聊的,有时候小明抓一把米来数,有时候小明在米上面刻字玩,不过更多的时刻是小明双手扎进米堆里,大米没过手肘,小明的手在里边捣鼓着,大米凉凉的,一颗颗,小明觉得自己就像在海滩上挖贝壳相同,这感觉让他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有天,一个小孩来到米店,冲小明“嘿嘿”一笑,随行将双手插进米里,周围有个穿赤色高领毛线妇女说:“老娘去买菜了,在这里等老娘,手禁绝脱离大米。”

  小孩子冲他老娘“嘿嘿”一笑,说:“好舒畅啊,好像在摸装着冰块的水啊。”

  工作也就此朝着不行按捺的地步开展。越来越多的老妈少妇都把孩子存在米店,孩子们双手插进米堆,极端仔细的捣鼓起来。

  一个小鬼俄然从米堆里掏出个贝壳来,喊道:“有瑰宝!”

  那是小明刚放进去给自己摸的。小明急忙阻止其他孩子张狂捣米的行为,“里边是没有瑰宝的,大米是用来吃的,这是饭,是粮食,知道不。”

  孩子们骂小明“放屁”,说:“这是沙漠,这是期望。”“这是妈妈乳房。”“这是大人的盲点,知道什么是盲点嘛,就是他们看不到的当地。”

  说着往米堆里一钻,竟然消失在里边了。 其他孩子随即往米堆里一钻,也消失在米店了。

  小明双手从米里抽出来,自言自语:“这不是海滩的沙。”

  “这是十七层大房子按摩浴缸。”一个剥光衣服年青姑娘钻进米堆里说道

  小明骂她“胡说”,“这分明是期望,是乳房,是大人的盲点。”说着双手就往米堆里一钻。

  不过,年青的姑娘随即就消失在米堆里。

  小明的爸妈送米回来,问小明没出什么过失吧,小明摇头说:“没有,没有。”等那些孩子的爸爸妈妈回来他就泄露了,小明忐忑着。

  不过,小明一直比及深夜,比及米店关门,也没有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米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