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香菇居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香菇居士

2018-09-09 22:09:38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香菇居士

  小明有裸睡的习惯,一天早上醒来,发现身上长了三朵香菇,奶头上各一朵,私处一朵。小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倒觉得非常心爱,感觉自己萌萌哒。

  有时候,香菇也带来了麻烦。挤地铁的时候,常常不小心撞到其他女乘客,有个身上透着芹菜味的女白领,就恶狠狠的瞪了小明一眼,高跟鞋一脚踩在小明的脚上,小明解释道:“是香菇,都怪香菇。”女白领听了,又朝他脚上补了一刀,“我最厌烦香菇了!”

  这国际竟然还有人不喜爱香菇!有时候问题就是这样矛盾,这国际竟然有人喜爱芹菜,但这国际竟然有人不喜爱香菇。

  小明是IT作业者,每天的作业就是写代码,发愣,写代码,发愣,写代码,发愣。饿了就吃泡面,将奶头上的两朵香菇摘下,放进泡面里闷上三分钟,甘旨备至。 第二天,奶头上再次长出两朵香菇,小明对着镜子满足点点头,这时他才发现,脑袋上也长出了香菇。

  头顶三朵香菇是才智标志。小明向老板解释道。老板不论这些,指令小明一周内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否则别来上班了。

  小明郁郁寡欢的来到一家面馆,本想饱食一顿,女店员拦住他说:“没看到么,本店制止自带配菜。”真是诸事不顺。

  能怪香菇么?!

  医师说:“不能。仅有能治你此症的方法就是找个女朋友了。”小明问:“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医师说:“没有。只此一法。并且你的时刻不多了,香菇腐蚀完你的身体需要100天,如若不治,100天后你就归西了。”小明算了算,100天后是……医师说:“没错,就是11月11。”医师说这话时,头发里掉出来三颗草莓

  小明回家对着镜子说:“庸医!”

  任由这香菇延伸……

  夏天过去,秋天来到。小明躺在阳台上晒太阳。有的香菇晒干了,脱水了,他就把它摘下来,储存到冬天再吃。趁着阳光正好,多晒晒吧。

  这时,周围的阳台探出半个脑袋,传来温婉声响:“能够给我点香菇干么?”

  “能够再给我点香菇干么?”

  “给我点香菇干吧。”

  小明猎奇这位姑娘老是要香菇干做什么,所以来到近邻,敲门而入,发现姑娘在写代码,姑娘看见他来了,也不客气,顺手从他身上摘下两朵香菇,扔进泡面里。

  小明闻着香菇发愣,想自己也许是爱上了那姑娘,每天相思众多,一天八次,敲门而入,看着姑娘写代码都能入神

  听凭那香菇被姑娘采摘……

  自然的,小明身上的香菇越来越少,身体许多部位都不在成长香菇,直到有一天香菇消失殆尽。姑娘摸着小明的胸膛突然心惊胆战,说:“你是谁,怎样来我屋了?”小明说:“是我,是我。”姑娘说:“你是谁!?”小明说:“香菇啊,是香菇,我是香菇啊。”姑娘说:“放屁,哪里来的香菇。”被推出门外时,他看到姑娘手臂上长着一手的香菜

  草莓医师也变成了西红柿医师。小明说:“今日11月12,我活过了100天。”医师说:“是啊,不过你仍是得快找个女朋友,否则活不过来年的11月11。”

  小明说:“放屁!”

  “不信你撩起你的上衣看看。”医师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香菇居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