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9月,你不得不看的好莱坞超豪华女团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9月,你不得不看的好莱坞超豪华女团来了!

2018-09-09 11:32:15 作者:多啦小Z 来源:读者原创版 阅读:载入中…

这个9月,你不得不看的好莱坞超豪华女团来了!

  2001年,史蒂文·索德伯格凭借在全球狂揽4.5亿美元票房、众星云集的《十一罗汉》,一举迈入商业片大导。

  在《十一罗汉》票房大获成功后,索德伯格就此开启了“罗汉系列”,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等人每三年一聚首搞事情,2004年是《十二罗汉》,2007年是《十三罗汉》,三部曲在全球获得超过11亿美元的票房成绩

  去年,偷盗题材拍上瘾的索德伯格又拍了部冷幽默的《神偷联盟》,把男星们搞帅搞怂后,如今闲不住的索德伯格彻底抛下男性角色,以制片人身份,和曾经合作过《饥饿游戏》的好友盖瑞·罗斯,高高举起女性撑起一片天的大旗,搞了部全女主的女版“八罗汉”。

  它阵容强大女神云集;

  它延续经典“罗汉系列”的偷盗艺术

  但是,它却有一个不起眼到你会因为名字错过它的电影——

  瞒天过海美人计》

  故事开头,为了报复当年陷害女主入狱五年的前男友,她假释后,找到旧日闺蜜搭档Lou,决定偷盗Cartier家价值1.5亿美元的钻石项链“图桑”。两位气场强大的女人同框,感觉艳压了一整条街。

  影片在正式的偷盗开始之前,身无分文的从监狱出来后首先得为自己找些“装备”。

  于是她无比沉着地走进了奢侈品店。她优雅地挑选自己看中的香水口红,一旁的侍者都对她报以微笑

  然后自然地把这些精致物品拿到付款台,对服务员说,不好意思,我要退掉。几番对话以后,不耐烦地说,算了,我不退了。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轻松顺走了自己的所需。

  衣食满足,还有住行,她需要有个栖身之地。在某间酒店大堂,黛比听到有人要退掉房间,他们走后她直接打电话前台,表明自己已经到了不需退房,还请服务员提前进房间打扫一下。

  于是,即便没有房间钥匙,她也能大大方方进入房间。之后只要请打扫的人先离开即可。

  超级大盗的略施小计、坑蒙拐骗,上演了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现实教学,就已经很惊艳

  而接下来的剧情里,这起目标为顶级珠宝的偷窃案更像一场高级版的“找朋友”游戏,围绕在八位美人之间。

  她们最终的目标,是在一年一度时尚盛会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盗取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大明星所戴的卡地亚钻石项链。

  而这场时尚盛会出场的明星阵容也足够让人目瞪口呆了。

  比如千万人求她出书的邓文迪,卡戴珊家的女人们以及短暂出镜的大表姐刘雯。一时间是现实还是电影真叫人有些分不清。

  接下来整个偷盗过程,堪称毫不费工夫。好莱坞女团展现的,是如何攻气十足地把钱给赚了。(具体过程自己去看咯)

  这也是《瞒天过海》让女性群体看完最大爽感的来源性感不是女性的唯一武器,无他别的高智商,让人在眼花缭乱的换装秀里,体会到的是女性把这一切玩得团团转的快感

  同时,本片里女性形象转变不只有消解花瓶式的“性感”,还有对性感本身的调侃和自黑。这主要体现在安妮·海瑟薇饰演的这位大明星身上。

  什么是戏精的诞生,请参考《瞒天过海》。大明星一开始是傻白甜的设定,可结尾的反转,也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却又在情理之中

  总之,在犯罪类型片里,《瞒天过海》以性格各异的女性群体,用酷、柔、幽默和机灵,把喜剧元素替换掉犯罪片的血腥和暴力渣男的仇要报,大钱也要赚。

  小编表示对这场女团强盗秀看得十分过瘾

  在此,求好莱坞最强女团尽快开启第二单暴富生意

  整编:哆啦小Z

  图片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