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真好

2018-09-09 21:59:03 作者:9536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真好

  清晨4点,起床穿好衣服,翻开温水龙头,让雾气氤氲整个澡堂。用毛巾镜子水汽一遍遍搽掉。呆呆的看着自己机械化的完结一系列洗漱动作,再把师妹叫起床。

  师妹说我是疯子,总是爱夜里开车跑远程。我玩笑的回了一句,男怕夜奔,女怕思凡。清晨的地下车库森森的让人觉得怪异,遥控开锁和发动车子声响在整个空阔的车库里长嚎。

  车子出了地下车库,漆黑的夜风不断拉扯着我的体温,想要吞噬我尚存的一点温度。师妹问,去哪。我说,去吃螺蛳粉。副驾驶座的师妹严重的望了我一眼,警觉的系好安全带,抓稳上把手,抱紧胸前的旅行包。我看了看她,说,怕什么,说不定下面也有螺蛳粉麻辣烫。她回了句,没吃药。我笑了笑后,猛踩油门把表盘的角度,加到钝角,由于惯性效果,她仍是狠狠的往前冲了一下。

  夜风如冰刀,一刀一刀的割在身上。我和师妹死死的盯着前方,但咱们的目的却不相同

  吴青峰的我好想你,在狭窄空间想起,全部的怀念淬不及防,一会儿涌了上脑门。我忘了是那天阳光正好,见到你,也忘了多少次陪你坐绵长的地铁机场,挂着泪珠单人回来,也忘了什么时候在一起度过那些绵长而又夸姣的韶光。我忘了,忘了全部,我单纯的认为。

  心里的伤,无法共享。随年月流去,随白发老去。

  车子开端进入柳州市区,两道的房屋开端密布起来。稀少的也有些人和车行进而过。师妹问,这么早哪有螺蛳粉吃,要不要去看看……我装风格轻云淡的笑了笑说,不了。师妹长长的叹了口气

  这几天的我总是做长长的噩梦,梦到我走在无人的大街上,我全部知道的人都走在我前面,我落队了,我想喊他们等等我,但喉咙干枯,发不出声响,眼看着他们一个个的走远,再也没有回来。

  我总对自己说有些人会随往事淡去,

  随梦境睡去,随麻木的心逐渐远去。但是仍是好想你,却不露痕迹。我还踮着脚在怀念中寻觅你的身影,我还凭任记忆肆意的回旋扭转,我还闭着眼流泪,我还在假装无所谓样子。我却一直在诈骗自己,我好想你,我想就让它当作隐秘,就深藏在心。

  生疏的城,心有过幻想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