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珞丹走红毯遭粉丝求婚:EQ高的女明星,才不会是昙花一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珞丹走红毯遭粉丝求婚:EQ高的女明星,才不会是昙花一现

2018-09-09 21:57:13 作者:江燕飞 来源:江燕飞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01

  “什么,这人是不是脑残!”

王珞丹走红毯遭粉丝求婚:EQ高的女明星,才不会是昙花一现

  刚刚,在网上看到一条超奇葩新闻女星王珞丹在走红毯时,竟然遭遇粉丝现场求婚。

  月8日,第14届长春电影节举行闭幕式。王珞丹身着露背白色长裙亮相红毯,谁料在完成签名环节后,竟遭遇了一场始料未及尴尬事儿

  当时有一名男粉丝翻过了围栏,手捧鲜花,径直冲到王珞丹面前,王珞丹略显诧异后,出于礼貌,还是收下了鲜花。

  但是,这还不算完事儿。随后这名男子竟然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单膝跪地向她求婚。

  天哪,活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碰见这样的奇葩事儿。王珞丹也是惊讶坏了,她一边左顾右盼希望能有工作人员前来“营救”,另一边则不断向男子挥手表拒绝,并连连鞠躬致歉,场面十分尴尬。

  最后,慌张的王珞丹并没有接受男子的戒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撤离。求婚失败后的男子很无奈地走下红毯,神情相当沮丧

  惊不惊讶,奇不奇葩。这名“勇气可嘉”的粉丝,到底是怎么想的。

  从曝光的照片看,这名求婚男子理着平头,衣着朴素,看起来跟路人甲乙丙丁无异,谁给他勇气向王珞丹求婚,梁静茹吗?

  这件奇葩事儿,想必会迅速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了。

  02

  从这件事儿中,我们看到的不只是求婚男粉丝的“勇气可嘉”,更多的还是王珞丹超高的EQ.

  在男粉丝掏出钻戒,单膝跪地向她求婚时,她虽也流露出了诧异和小小的忐忑,但是接下来的举动却是挺温暖的。

  她不断向男子挥手表示拒绝,并连连鞠躬致歉。既保护自己公众形象,又充分照顾了男粉丝的尊严

  透过这件事,王珞丹超高的EQ表现淋漓尽致实在令人佩服不已。

  事实上,一路走来,王珞丹的EQ绝对是一直在线

  03

  王珞丹,内蒙古赤峰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内地四小花旦之一,凭借《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和电视剧《杜拉拉》迅速走红。

  一直纳闷,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这个身材单薄长相也并不十分出众女孩子,到底是怎么一步步走红的呢。

  王珞丹告诉记者,在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后,她有相当长的时间里都陷入自卑情绪中。

  “班上美女太多了,班主任直接就说我长得不好看,也没有男孩子追我。曾经有一个男孩特别热情来接近我,结果后来才知道他是为了接近我的好朋友。”

  就连赵宝刚导演还说,王珞丹长得不漂亮身板太瘦,她能走红是个奇迹

  虽然王珞丹相貌不出众,但突出爽朗性格也能让观众觉得亲近可爱,加上碰到量身定做的角色,就从花瓶突围了,这倒也在情理之中

  从不足三千元的片酬到如今的七位数代言,王珞丹一路努力奋斗着,用实力一次次证明了自己。

  难能可贵的是,走红后,她并没有因为走红而变得大牌,也没染上浮夸的习气。“平时,我自己去逛西单,去动物园衣服,这都是常有的事儿。”

  她曾不止一次地接拍小制作电影、话剧,她说:“一个作品情怀重要,如果这个情怀能够打动我的话,片酬不是问题,如果不能,对不起,我的情怀是无价的。

  这就是王珞丹,一个爽朗努力有情怀的女明星,她的走红原本在预料之外,但细细想来,却也在情理之中。

  美女如云的娱乐圈,花瓶多了去了,想要大红大紫,并且不昙花一现,那绝对是需要超高EQ的。王珞丹做到了,而且还一直在坚守着自己的情怀,这样的人想要不成功,简直是天理难容。

  04

  又何止是娱乐圈,在各行各业打拼,想要始终拥有一席之地,都是需要EQ做铺垫的。

  以前公司有个长相十分出众的前台,靠着明艳动人外貌,很快便被一个富二代娶回家中,从此再没有上过一天班。

  只是,很不幸,她的婚姻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便分崩离析了。

  男方铁了心要离婚后悔娶了一个她那样不可理喻老婆

  事情经过是这个样子的。

  结婚后,她仗着老公疼爱,花钱如流水不说,还慢慢沉迷于打麻将,甚至后来挺着大肚子还去打麻将,以至于没能保住孩子

  就这样,富二代老公终于忍无可忍,毅然决然地提出了离婚。

  离婚后的她,一天天颓废沉沦,眼前一片漆黑,整天到晚无所事事

  老天爷明明给了她一手好牌,她却把它打的稀巴烂。

  还有一些女人,她们出身贫寒,长相普通,但却像墙角的紫茉莉一样乐观坚强,一次次勇敢地跟风霜雪雨做斗争。

  最后,历经千辛万苦,她们终于一朝盛开,绽放出娇妍的花朵

  所以,最终决定幸福指数的,并不是美丽的外貌,而是坚强乐观自信心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