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的法律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天的法律人

2018-09-09 21:56:55 作者:吴帅奇 来源:吴帅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法学院学子,明天的共和国法律人,这个跨越,对于每一位法学院的学生来说,都是重大的和具有决定性意义的。

  明天的法律人,应该思想过硬原则性强;旗帜鲜明,善善恶恶;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明天的法律人

  明天的法律人,应该品德高尚作风优良;廉洁奉公,忠于职守;自重自省,自警自立。

  明天的法律人,应该业务娴熟技术过硬,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明天的法律人,应该远见卓识胸怀广阔始终站在法律行业最前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然而,要做到这一切,并非易事,除自身努力学习外,还需要师长教诲;除从书本求得知识外,更需要实战磨砺

  明天的法律人,也就是明天的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等等,你们承载着校领导老师们的希望家长们的盼望,以及社会渴望同学们,努力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明天的法律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