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什么

2018-09-09 21:53:05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你什么

  一大早,女友的一声惊呼让我从周末的美梦中吵醒。

  我赶忙跑到卫生间看看发生了什么,我以为是南方湿润的租借房中的甲由没有除尽以致于吓到了她,却不曾想,这个时分她正以无比近的间隔审核在镜子中的自己

  我问:“你怎么了?”她头也不会,脸悄悄扭动,手扒拉着眼角聚精会神,丝毫没有想到刚刚的一声惊呼让我的心跳频率加快了几个档次

  “怎么办,怎么办。可能是晚上卸妆不干净,我眼角长了脂肪粒。”当她非常必定地断定那眼角的白色小粒就是可怕的脂肪粒之后,扑到我的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泣诉,好似整个国际都要毁灭,她遇到这种工作几乎应该六月飘雪来阐明她命运凄惨

  我却半傻半冷,脂肪粒?这是什么?

  她说了半天,我才理解,所以大气一挥手:“不就是几个小白点嘛?多洗洗就好了?”

  “不是的,脂肪粒很难以根除的,长了就消不掉了。”

  说实话,女友并不是那种倾国倾城美人,但是也必定是清秀心爱,是男人女性眼中的一道风景线。和她相处久了,我对美丑也有了免疫,我是由于她的美而喜爱上她吗?必定不是,但是要问我假如她似东施丑媸我也会如现在般宠爱她吗?我想答案也很明显

  “消不掉就消不掉呗。”男人永远不理解女性对美丽追逐,正像女性不理解男人心中的降服感和野心,美丽是一个女性自傲的最大来源,正像实力一个男人自傲的最大来源。我的不以为意让她大感愤慨,“不是长在你脸上!”“长在我脸上我也不在乎。”我对她的小题大做有点不满,哄着她回到卧室

  她却不再淡定了,所以开端各种百度有关脂肪粒的东西,什么药物医治,食物医治,按摩医治等等,不停地在我耳边唠叨。一个周末就从这样的一个早晨开端。

  其间,她不停地让我仔细看她,有没有哪里还有脂肪粒,有没有哪里有了皱纹,有没有哪里有一个斑,有没有哪里由于粉刺掉落留个小疤。

  这个我无比接近的女性,我曾不只一次地以必定近的间隔调查过她,可或许是次数较多,我早已失掉了开始的那种感觉,不再留意她是美丽仍是丑陋,不再留意她是完美仍是缺憾,看着她就会有种结壮的感觉。这次假如不是她要我去看那些个是否,我想我很难去留意到她是否有皱纹又是否有斑疤。这些东西在我眼中,是那么天然,这些东西仅仅年月日子在她身体雕刻痕迹,这些痕迹影响不了我对她的爱情

  想到这儿,我俄然生出一种对自己的崇拜感,俄然发现自己的爱是这么巨大,不由飘飘然有点沉醉。她却俄然问:

  “假如我不美丽了你还会爱我吗?假如我老了你会厌弃我吗?”一脸凄凄楚楚的样子

  我摸着她的头:“傻丫头,假如说在喜爱你之前,我会去想,我会喜爱一个长头发,有着美丽的脸,诱人身段的人。但是喜爱上了你,这一切都变得不再重要。”

  我想,我不能对她说,不管你是美是丑我都会爱,也不能对她说,你老了的样子也美丽,你满脸皱纹也美丽,你布满老年斑也美丽,你皮肤松懈也美丽,我只能告诉她,这些都不重要,我爱上了你,年月不只能够让你的身体变老失掉芳华的美,也会让我理解我喜欢你究竟爱你的什么。

  我信任,当咱们老去,在一个周末,我像现在相同摸着她的头,拉着她的手,我会看到她的青丝,我会看到她的皱纹,我也会感觉到她的手枯皱,但是我仍然是感觉到甜美美好的。只因,这些因年月和日子的痕迹写满了咱们的美好记忆

  我俄然对她呆头呆脑说了一句:“傻丫头,我喜欢你,我爱的是咱们在一起的爱情——”

  她似懂非懂灵巧地偎在我的怀中答复我说:“我也爱你——”

  其实我也似懂非懂,不理解我究竟爱的是什么,但是,只需知道那由于年月而必定改变的东西在爱的爱情面前何足挂齿,我也就感觉足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你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