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尊重和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尊重和爱情

2018-09-09 21:10:17 作者:132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尊重和爱情

  一个月一次的闺密下午茶,开成了一个群情激愤的批斗会,想起来有点好笑。这个作业还要从TT的新男友说起。

  TT是南边妹子,长得十分甜美,笑起来有点老徐的滋味,当然比老徐要年青多了。她家庭条件好,才智也高,学的又是法语,所以呢,颇有些小资和文艺感觉。对于MR.RIGHT的界说是,必定要有感觉,别的,男人聪明。感觉这东西很难捉摸,一来二去,她便成为了黄金圣女,当然,仍是比较吃香的那种,一向会有寻求爱慕者,但是,也一向没有找到心仪者。

  这次集会,天然而然咱们便提起了她的头等大事,没想到这个小妮子羞答答地说早有了清晰方向了,现已往来一年多了。所以她天然成为了咱们的炮轰目标纷繁要求她对咱们从实招来。这个MR.RIGHT听起来的确是成功人士,从事现在最抢手的投行生意年岁比TT要大上6岁,长相一般,但是气场比较强大,最重要的是,他很聪明!在他的面前,TT觉得自己就像小学生崇拜之情情不自禁。讲到这儿,这个小妮子的两眼星星桃花乱飞,看来的确是堕入情网了。为她快乐的一同,咱们这些八卦女天然而然地问起,明日是情人节,他有什么表示吗?TT比较抑郁地说,他前两天和我说他要回家春节,所以情人节咱们不在一同过。咱们纷繁安慰她,两情若在悠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但是TT后边一句话让咱们都跳起来了,“他家就在咱们家不远,但是他从来没和家里人提到过我。有一次和他亲属碰头时,他介绍我说是搭档…….”

  “这还了得!你们在一同都一年多了,他怎样还不清晰你们的联络呢?”燕子首先摈不牢了,他究竟是什么想法啊?

  “对啊,假如他喜爱你,把你当女朋友,不是应该主动要求上门拜见未来的岳爸爸妈大人的么?”阿May也大为不解,“他会不会有花头啊?”

  “花头应该没有吧,但是他一向觉得我不行老练,老是教育我不要介意一些什么所谓的节日这些外表的东西。前次我的生日,他也没有送我礼物,他说,他们那一代人考究这些的。”TT有点小抑郁。

  “这个不对的,你的生日绝无仅有的,你们刚刚往来一年,他就不肯意为你的生日费心思了。他再有钱,不肯意为你花钱,阐明他不放你在心上啊。”燕子快人快语,说出了咱们一同的感觉。

  “但是他真的很聪明呢,每次和他在一同,我都会觉得很崇拜他,他什么都懂,我对出资啊,融资啊,一无所知的。他老说我只会浪费钱在那些不可以增值的东西上,衣服包包买了一堆,不应该太重视一些方式……"TT不大认同,看的出来,MR.RIGHT现已成功帮她洗脑了。

  “你怎样什么都不明白,你是XX大学高材生,会英语,会法语,又是大品牌商场司理,你们职业不同,你的东西他也未必懂啊?凭什么把你看的那么低?你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爱的东西,要他管?他不帮你买现已不对了,还要管你买东西,这什么人啊?他究竟真有钱假有钱?这么抠门?!”我也不由得了,这个男人真是极品啊。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钱,他欠好我说作业的作业的,说说了我也不明白。不过他是真的聪明,有时候碰头时他给他人打电话,讲的那些东西我真的听也听不明白。”TT仍然坚持,“并且他挺诙谐的,可以哄我高兴。”

  “女孩,他聪明不聪明和你有什么联络,他喜不喜爱你,爱不爱你才和你有联络啊。他的诙谐可以对你,也可以对他人,但是他的尊重和爱,应该对你的呀。假如他连尊重你,赏识你都做不到,谈何爱情!”阿MAY语重心长地说:“你不要被他的这些光环迷花了眼睛过日子,必定要彼此赏识和尊重的。”

  阿MAY年岁比咱们大些,是个律师,离过婚,后来又成婚了,生了个十分可爱女儿平常阿MAY看上去风风火火,是个女汉子,但是在家里确实肯定贤妻良母,每个周末都会组织很多家人一同的活动朋友圈贴出来的相片一家满面笑容,让人很是仰慕。

  端起酒杯,阿MAY有点沉重地说:“你们都知道我离过婚,但是我从来没有提到过我为什么离婚。其实我第一个老公十分有钱,归于90年代先富起来的那一批,很早就有了好几套房子财物也有几千万。那时候几千万仍是比较值钱的。我大学毕业作业没有多久,经人介绍和他谈起了朋友。他追我的时候很温顺大方,常常带我出去旅行,他比我年岁大8岁,感觉阅历丰厚,很有智慧,我很天然就接受了他。成婚后,他说我作业太辛苦,并且要和不同层次的人打交道,就说服我辞了职,安心家庭主妇。但是没多久,他就厌弃我太年青,不明白事,常常说我这不对那不对,慢慢地我也觉得自己一无可取。一次,我一个好朋友来咱们这儿玩,借宿在我家。他很热心,还特别组织在一个高级饭馆吃饭接风。吃饭过程中我不小心打翻了果汁,他就借题发挥,整整说了半个多小时我是怎样粗心,毛手毛脚,什么都不会。我那个朋友吃得为难无比,后来找了个托言宁愿住旅馆,也不敢到咱们家借宿了。有时候我翻出大学的相片,会觉得自己简直变了一个人,原来那么神采飞扬,现在成了一个受气小媳妇。但是我一向觉得他不过是脾气欠好,仍是爱我的。直到有一天和他的爸爸妈妈有一个小小的争论,他爸爸妈妈赶我出门,说我是为了他的钱财嫁给他的,一个外地人乡间妹,什么都不会,凭什么在家享福,白吃白喝。而他在旁边一言不发。这是我真是一头冰水从头浇下来啊。原来,爱情,假如没有尊重,仅仅把自己踩到了尘埃里,而对方,却仍然觉得你一无可取,贱如泥土。我一个政法学院的高材生,英语6级,如花似玉,为什么过的像个小三,乃至像个小保姆?我提出了离婚,他觉得我不知好歹,便用财产卡我。但是我什么都不要,从头找了份律师的作业,尽管累,但是高兴。然后在作业中碰到了现在的老公。他不是那么有钱,但是他赏识我,尊重我,什么事有商有量,咱们一同出去休假,都是咱们一同决议,一同组织的。他常常夸我能干,情愿参与我的一些社会活动,以我为荣。咱们刚刚还清了房贷,但是,这样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是人过的日子,而曾经,是哈巴狗,是奴隶的日子。再有钱,有什么用呢?”

  “我不是为了钱啊……”TT嘟囔了一句,“我又不是没有钱。”

  “对啊,不为钱,不愈加应该平等地相爱吗?”燕子说。

  “那,他究竟爱不爱我呢?”TT仍是很纠结。

  “没有尊重,谈何爱情!”咱们异口同声,然后相视而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尊重和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