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2018-09-09 18:00:30 作者:裴壮壮pay 阅读:载入中…

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或许对于大多的网友甚至包括我自己而言,能够这么快的住进老乌鸦家里,是一件值得开心和庆贺的事情,但女人忧愁永远都是像抽纸,抽一张,是快乐,抽第二张,也是快乐,抽第三张,是不快乐。我在想自己答应了他的话茬,顺理成章的住了进来,然后呢,是以什么样的角色开始生活在这个一梯一户的大房子里面,说实话这不是我想要的。

  他就像一个没有谜底的字谜,我用了很多种方法的试探到现在,都是没有结果,也许他只是好心希望我们朝夕相处以后变成更好的朋友,也许他只是觉得一个人住久了尤其是在这么大的房子里觉得冷清,想找多一个人说说话,我不知道,我连自己怎么想的都不知道。

  胖次到是一个不认窝的家伙,到处做了几个记号以后,就开始把这个地盘当成自己新撒野的乐园,我觉得看到这一切我应该是开心的,应该,唉,也许吧。

  我去了小区外的超市,这种小区的配套真是齐全,门口居然有这种蔬菜瓜果零食百货一应俱全的便民店,我照着网站食谱上写的材料,买了一堆用于咖喱的东西,过了一会儿又觉得还是要买一些自己拿手的东西,所以我买了黑芝麻黑米黑豆单身女人独自住久了,最擅长的就是煲汤和熬粥。

  在我的想法里,我熬好一锅养胃的黑粥,老乌鸦做两份美味的咖喱,煮鸡胸肉过水的时候再给胖次单独留两块,一切就会很完美了。

  出差回来以后的老乌鸦和之前一样,没有任何的区别,说话还是那么谨慎和有礼貌完全找不到一点我以前接触过的男人身上那种轻佻,我们这顿饭吃的如我所想,他对我熬的黑米粥赞不绝口,我对他做的咖喱表示美味无双,吃完以后他主动洗碗,善意的用我不熟悉摆放位置这样的礼貌来回绝了我和他一起收拾残局

  我又一次坐在他的沙发上发呆,觉得自己走进了一个死胡同不对,应该是觉得自己和他接触越久,越找不到一点自己身上的自信,一切的行为相处方式都是我不曾想过甚至感到陌生的那样。在我印象里,我这个年纪恋爱总是会有一些突如其来激情和几次预料之外的浪漫,但现在的感觉就是这些根本可能发生在我和他的身上,你们知道吗,当我洗完澡站在他厕所镜子面前时,我觉得就算此刻我什么也不穿的跑出去躺在床上,也不会发生什么可能发生的事情,甚至还会让把自己的形象跌落成神经病的样子。我真的想了很多办法,包括用我的网友姐妹视角去让他一起参阅小黄片我都想过。

  心情真的很糟糕,之前搬进来前的一点点喜悦全部都没有了,唉想想我之前在高兴锤子啊,我看到蘑菇给我发的消息,她问我这几天怎么消失了也没看到我冒泡,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她,所以就用意念回复了一下。

  我躺在这张床上,觉得自己快要腐烂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