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SHE组合:单身、已婚、离异:女人人生的三种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SHE组合:单身、已婚、离异:女人人生的三种状态

2018-09-10 09:01:28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SHE组合:单身、已婚、离异:女人人生的三种状态

  HE成团17年:小妹田馥甄至今单身大姐任家萱早已离婚,只有二姐陈嘉桦婚姻美满。如今SHE组合依旧存在,3人合体时间不多,姐妹淘三人,各自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事,她们身上的点点滴滴是一个时代缩影

  任家萱

  任家萱当年因为拍戏被全身烧伤,与恋爱多年的男友张承中结婚,两人结婚后5年离婚。

  张承中在与任家萱生活的5年里,双方都做了妥协和让步,最终两人和平分手。因为任家萱的病情,因为张承中作为正常男人需要

  如今的任家萱单身跑马拉松,参加综艺节目。她还是那个甜蜜姑娘,只不过眼里多了一些故事沧桑

  陈嘉桦

  陈嘉桦当年是一个中性“女小子”的打扮,所有人都觉得她也许是不结婚或者是晚婚的,要不就是一个拉拉!结果陈嘉桦是任家萱与田馥甄里面最幸福的一个。她享受着自己美好的婚姻生活,有可爱老公儿子

  她整个人在婚姻变得越来越温柔幸福。女人遇见一个适合与自己组建家庭,愿意承担育儿风险责任的男人,的确是一种幸运

  陈嘉桦老公赖斯翔比她大5岁,是个护妻宝,两人认识2月决定闪婚,如今已在一起6年,每天都很幸福

  田馥甄

  一个每逢被媒体记者问你什么时候结婚,你为什么不结婚,都忍不住要diss记者的奇女子。她有才华热爱音乐,自己填歌作词开演唱会,在自己独特生命里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人生

  眼看SHE要被人遗憾的时候,她力挽狂澜,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旅听田馥甄的歌很暖,就像在听一个老朋友跟你讲故事。

  你没法拒绝一个细声细气,温文尔雅内心强大小女歌唱。她看起来柔柔软特别要人保护,而实际上她一直在保护着任家萱,一直在看护着陈嘉桦。

  HE组合还存在,是因为这3个女生里面田馥甄还在继续唱歌,如今她成了SHE的灵魂

  因为田馥甄很多人还记得起SHE这个组合。组合里面的三个女生都人到中年,各有各的人生轨迹,即使有时候三人相聚,早已经不是少女时代的模样

  她们各种在各种的领域里积极向上,人生的上半场对于SHE来说,各有各的艰难。

  人生没有如果

  如果当年任家萱不遇见那场火灾,她与张承中的婚姻会不会更幸福一些?也许结局一样的。

  毕竟张承中哪样的男人,当年选择任家萱,选的是女方名利地位。虽然两家看起来都是世交的样子

  张承中当年是求着任家萱嫁给她,任家萱一时感动,两人婚姻并不幸福,不仅仅因为任家萱的烧伤,更多的是张承中对任家萱没有那么多的恩爱

  有时候男人娶一个女人不是因为爱,外界因素事关自己仕途帽子

  没那个男人想当负心汉,特别是在女方最需要爱的时候。张承中也不是一个坏人,只是他们不适合。

  如果之前被几个男朋友搞得伤痕累累的钟嘉桦,不是偶然遇见马来西亚籍的赖斯翔勇敢的去赌一把婚姻,也许她现在依然是一个等爱的小姑娘

  如果田馥甄与绯闻男友林俊杰早早相恋,那会有单身一说?可是不将就的田馥甄依旧是享受自己现在的状态

  女人要学会享受生活

  单身、已婚、离异,这只是女人人生中三种不同的状态。

  不管现在的你在什么状态,你都能拥有让自己过的幸福的能力,才是女人对自己人最高奖赏

  单身,对于女人来说是一种享受寂寞过程享受生命成长的过程。在某个时候他会让你觉得孤独、寂寞、难过,当你熬过了那段艰难的独处时光,他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更加积极向上。

  单身是女人一生最好的增值期与成长期。一旦你结婚,你肯定会拿更多的时时间去顾及你的家庭,顾及你丈夫孩子公公婆婆父母感受,单身会让你生活的更加从容

  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够忍受单身的生活,很多女人还是希望爱情有婚姻有孩子。

  你想拥陈嘉桦的美好人生前提是你要努力去认识更多的人,找更多的人跟你谈恋爱。寂寞男女总是很容易在一起,能否在一起生活不好说。

  你把每一段恋爱都当成情感经历,而不是把他当成情感的终结,你对男人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失望,毕竟婚姻从来不是你一个人说要结婚就可以的,还得看对方愿不愿意娶你。

  你想结婚,就要找也想结婚的男人结婚。有些男人只是想谈恋爱,你承受不起这种落差

  你一开始谈恋爱,就的问清楚对方对你们彼此未来设想,对你们未来有没有打算

  对方只想和你在一起,对方的未来规划里没有你,你想要的是婚姻,那你就的跟对方说再见,你现在不说以后也得说。

  如果你婚姻像任家萱那样一潭死水,起不了波澜。你和你丈夫没有孩子,你们怎么好聚好散都可以。如果你和丈夫有孩子,很多事情是由不得你。

  你的考虑你一个人能否养活孩子,你离婚以后与老公利益怎么分配,你离婚以后有没有地方住。

  离婚,依旧是勇敢者游戏

  对于无产的女人来说,对于利益共同体夫妻来说。不离婚是保全自己孩子衣食无忧最好的方式。至于你老公出轨,移情别恋,老公能够帮你养孩子,你自己不在乎,也许你心里会好过一点。

  活着都需要勇气

  不是每个女人都有资本单身,单身需要女人有强大的经济能力,和能够自我养得起自己的底气,更需要女人有无与伦比自得其乐本事不然单身会让很多女人觉得辛苦

  不是每个女人都有资本去结婚的,结婚对于女人来说也是经济基础上层建筑较量。女人自己有钱有本事嫁给那个男人都不怕,因为自己养的起自己和孩子。

  如果女人自己经济不好,又带个孩子,婚后还得隐忍男人对自己的不忠,最难过的是女人自己,没有女人习惯被人轻视!

  不是每个女人都有勇气离婚,离婚需要经济条件,需要精神独立,需要给予自己孩子更大的底气和能力。毕竟一个孩子面对父母离异,孩子自己也会伤心难过。可是孩子面对不相爱的父母,依旧是难过。

  婚姻的核心是爱,离婚的核心是不爱,单身的核心是女人离开谁都能独自生活的下去。

  女人在自己一生中无论选择单身、已婚、离异,都不是一条好走的路。没人能够给你一世安康,男人活着也不容易!女人除了努力做自己,好好爱自己和自己的利益,别无选择。毕竟每个人都活得很辛苦

  如懿:爱不是跟男人求来的,是你自己给自己的

  魏璎珞:当你竭尽全力讨男人欢心时,就是你认输的时候

  丈夫出轨后,她花20年打了8千小三:女人最不该折磨的是自己

  娴妃:太懂事的女人,有好运没好命!

  完美人妻富察皇后:你最核心要做的是你自己

  傅恒最终娶了尔晴:魏璎珞我娶别人,是为了你好

  上海“杀妻藏尸案”:为何温顺的乖乖女,会迷上邪恶的男人?

  魏璎珞: 男人只对不爱自己的女人感兴趣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大号最近被攻击

  小号已开始发文喜欢请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