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女人,不要你的钱也不需要你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女人,不要你的钱也不需要你陪

2022-07-09 08:57:1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女人,不要你的钱也不需要你陪

  偶然间在网上看见一位男士在问:

  有没有这么一种女人,她不需要男人为她花钱,不需要男人花时间陪她,不需要男人在生气的时候哄她,不需要男人送她礼物。

  这种女人,真的存在吗,是的,真的存在,这种女人,她不需要你为她做任何事情,因为她根本就不需要你。

  一个一点都不想付出的男人,女人要他干嘛呢,难道就是为了告诉别人,自己不是单身,是有对象的人么。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女人真的,倒还不如单身。

  女人单身的时候,自己赚钱自己花,想去吃大餐就去吃大餐,想去做美容就去做美容,想理谁就理谁,不想理谁就不理谁,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想干嘛就干嘛。

  这样活着的女人,有什么想不开的,何必一定要去,和一个一点都不爱自己,空有男朋友名义的人在一起。

  和那样的男人在一起,他只会把女人当成是空气,想要搭理的时候,就搭理一下,不想搭理的时候,就把女人放置在一边。完全不会给予女人,半点疼爱和关心。

  如此这般不在乎自己的女人,女人为何要那般委屈自己,和他在一起呢。女人把自己养得那么好,可不是为了随随便便就和谁在一起,让别人来如此这般糟蹋自己。

  再傻的女人,终究也不会去选择那样一个,让自己感受不到半点爱的男人。

  有一种女人,她不需要你为她花钱,也不需要让你陪,什么都不需要你去做,因为她根本就不需要你,对于她,你根本就高攀不起。

  她有且只有,当遇到一个总是对她舍得,愿意为她花心思,给予她疼爱的男人,她才会愿意结束单身,和那个男人一起,陷入爱情。

  至于那个不爱她,还总想要有所得到的男人,她才懒得搭理,甚至懒得告诉他,活该你单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