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没理由不好好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没理由不好好工作

2018-09-10 20:25:0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没理由不好好工作

  朋友开车送我回家。到路口下车时,突然看到我房东正在扫大街,不由得勾起我在环卫工作时的几个境头来。记的当年刚从老家来衡水,为的照顾儿子,就想找一份不太紧张的工作,想来想去还是扫大街吧!于是亲自去找环卫处处长求助去了,说明情况,没想到那领导还真的答应我了。

  明天就来上班吧!不过试用期要半月,当年的我穿着好看的小红褂,成卫环卫处最年轻的一位扫大街者。刚扫时,连拿扫帚姿势不对,一天下来,手腕肿了。想起老家,我还雇人干活呢。在这外地竟受这罪。后来转念一想,就在儿子学校门口扫,每天都能看到儿子练功,这不挺好的吗?坚持半月,光怕不被录用,于是每天我都提前半小时上班,半月过后,我被正式录用。后来由于我每天都提前到岗,被队长很是表扬

  后来因老公换工作,搬开发区那边。就去交辞职报告,去后没见到张队,却又碰上一位刘队长。当刘队得知我是为照顾儿子才扫这大街的,当时很爽快的说了一句话,到我们队来吧。我直接把你往新家开发区那边调,不用辞职了。允许你在照顾好儿子的同时,把工作干好就行,不需要按钟点来上下班。当时听后很是感动。后来有一次,我儿子又病了,我说不想干了,没想到刘队长亲自开车,带上两位付队长又去我家叫我,令我更是感动。

  后来还有一次,我们订工作服,刘队长怕我一个外地人在衡水转向,又让代班长亲自送我回家。还一次,我正工作呢,一位年轻小伙子喊我喝水,原来是队长给我特买瓶矿泉水。听别人说队长脾气大好,可是却对我这么百般照顾,我没理由不好好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