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寄快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寄快递

2018-09-10 20:22:28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寄快递

  爸爸在家通常情况电话是没人接的,他要么在看电视,要么读书写字,要么就是陪我女儿玩,哪怕我女儿去校园了,他仍旧坚持手机静音的习气。所以咱们寄快递压根不会写爸爸电话。

  妈妈的电话365天都能打通,但白日她几乎不在家,终年奔走于牌桌,不是在看他人打牌,就是自己在打,你让她拿个快递,她会通知你,好好好,我在打牌。

  快递会写妈妈电话,但一般都会被放在家门派出所边上的小店里。

  有次妈妈通知我,让我直接把快递寄到她打牌的地方,快递老放他人小店,也没买过东西不好意思

  前次寄我女儿手表电话和衣服回去,深思着她打牌的地方人这么多,如果丢了咋办?只好把包裹寄到我同学弟弟店里。

  昨天晚上视频,爸爸说碧根果吃完了,让我再买些回去,小孩子每天吃点坚果好,还有什么松子,腰果的。她想吃的东西,二话不说立马下单,那快递寄哪呢?

  妈妈:你直接寄家里,电话写我的。

  我:你不是说不放小店了吗?

  妈妈:我都打好联系了。

  我:你怎样打联系的?

  妈妈:前次提了条冬瓜给她吃,还常常摘点新鲜菜给她,一来二去的,联系就好了,对方竟然还分了一半菜地给家里。

  额……还有这么打联系的,不过妈妈的外交才能一直都很棒,不论她去到哪,都会知道一堆人,然后就各种熟络,你家坐坐,我家坐坐。每次来我工作的地方,左邻右舍菜场超市的都知道了,她一回家,总有人会问我妈妈什么时候过来,我一个住两年的人还没有她来几天混的熟。

  我怎样就没有遗传妈妈的外交才能呢?

  哈哈……日子中一点小事,周末相同起了个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寄快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