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意中撞见了母亲的秘密,我把那个男人狠狠地揍了一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无意中撞见了母亲的秘密,我把那个男人狠狠地揍了一顿

2017-01-05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今年20岁,是一名大一学生。从我有记忆起,就感觉自己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家庭里。父亲是一名工程监理,常年跟随单位在外工作,妈妈在一家医院工作。只要爸爸休假回来,我们全家都特别开心

  可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却让我十分苦恼难受,而且感到了深深的羞耻!因为,我无意中发现了妈妈,竟然有这么一个可怕的秘密……

无意中撞见了母亲的秘密,我把那个男人狠狠地揍了一顿

  暑假回来,为了锻炼自己,我在一个商场做了暑假工。有天下午我回家取东西,当时因为时间比较赶,我急急忙忙的上楼开了门,进门之后,我觉得有点不对,家里好像有人,于是我试着叫了一声妈妈,因为暑假就我和她两个人在。没想到她竟然真的在家里。我有点诧异,不由问她这个时间不是在上班吗,怎么会在家里?

  看到我突然出现,妈妈显然也大吃了一惊。当我问她怎么会在家里时,她的脸一下红了,头也低了下去不敢看我,半天支吾着没有出声,显得很是慌乱,眼睛却不时的向洗手间看过去。她欲言又止的神色让我很纳闷。

  紧接着,洗手间的门打开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出来了一个陌生男人!那个人见到我,也是非常吃惊,显然也没有料到这个时候会有人来家里,而且正好撞上……

  我妈见到那个男人出来,显得更慌乱了,我在一旁又紧紧盯着她,她只得尴尬地对他说道,这是我儿子。那男人听了,神色也顿时慌乱起来。他看了看我妈,两个人都尴尬得说不出话来。(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看着他们两个的样子,我终于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顿时,我只觉得脑子嗡地一声,眼前一片空白,随后又觉得热血上涌,气愤无比,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爸爸,他为了这个家在外辛苦工作,妈妈怎么能背着他这么做?真是颠覆了她在我心里的形象!我气得满脸通红,脑子完全失去思考能力,下意识的冲过去,对着那个男人挥起了拳头……

  我身高1。78米,二十岁的血气方刚,拳头里带着深深的仇恨和屈辱!那个男人被我打得嘴鼻流血,妈妈吓坏了,试图拉开我,我一把推过她,狠狠地对她说,你们为什么要怎么做?我真想打死他!妈妈一边阻止我,一边哭着跟我说对不起。可她真正对不起的人不是我,而是爸爸!

  最后在母亲的哭求之下,我才悻悻地收了手。

  自从撞见了妈妈的事情之后,她变得小心翼翼,每天都显得很内疚的样子,她仍然像往常一样,照顾我的饮食起居。但家里的气氛已经降到冰点。她想跟我说话,我却不想理她,每天回家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心里觉得难受极了。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她,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爸爸在外面工作,通常只有在过年时才能回来。他们的感情也还算不错,没想到妈妈却背叛了他。他们之间的这一切,作为儿子,我该怎么做呢? 我是不是该和妈妈谈谈?可我不知道要不要干涉他们的事情,我想告诉爸爸,可如果爸爸和妈妈因此而离婚,那我们这个家不就散了吗?

  有些事,说出来是个结,不说又是个疤。我陷入了深深的苦恼之中,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