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可触摸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可触摸的梦

2018-09-10 20:21:1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可触摸的梦

  夜深了,仍是不想睡觉,尽管知道天一亮还有很重的活要干。

  有的时分思绪就是不由自己操控,翻看朋友圈,看到了一个及其熟悉陌生姓名让我勾起了一些回忆

  我触摸过许多的女性,乃至要比男人多,不过,羞愧至今仍是独身一人。

  我也喜爱过许多的女性,当然有喜爱便会有寻求,不过都是无果而终。

  我所知道的女性有许多类型,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个性,有的理性有的知性,当然还有不温不冷的中性,她们都各自的魅力

  可是说起今晚让我记忆犹新的女性-钟灵毓秀,她是就像是我心里的最清澈见底的甘泉相同。或许在她的圈子也未必有像我这样的点评,细想,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惊慌对她的点评过于低了。

  张爱玲的《倾城之恋》里边范柳原对白流苏说这样一句话;“你就是医我的药”!

  钟灵毓秀,或许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的,每次看到她写的文章便会被陶醉一回,就如今日的,还有初度的。她写的很实在,又充溢无限的神往,骑虎难下

  我不曾考虑过他人的看法,这仅仅我个人的观点,因为我不是他人,我仅仅我自己,一个被这个会画画写文章的女性的才调所信服的人。

  关于钟灵毓秀,咱们不曾碰头,也不曾深交,更不曾深聊,有的仅仅数次仓促轻描淡写的聊几句。

  佛说;“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此生一次的擦肩”。

  我想我于钟灵毓秀前生肯定是不曾见到过一面,所以此生也是无缘能有那么一次擦肩而过

  已然无缘擦肩而过,那么,我情愿去跟从这位海南姑娘脚印,去走一遍她走过的当地,如,千年古镇-乌镇,还有山城重庆,“少不入川,老不入蜀”的天分之国-四川。

  当然,不知道她会不会去成都的那个小酒馆,如果会去我到期望她能在小酒馆的墙壁上留下几个字,那样我会觉得我确实去过她所感触的当地,而感到有一点点的欣喜

  我不知道,也没想过,为什么会想去她所留下脚印的当地,或许仅仅为了能感触她可能会留下的一点气味,也或许是能为下个来生补偿一点缘分,这样便可能感动佛主的心,让咱们有那么一次擦肩而过,哪怕一次。如果佛主的怜悯之心够大,在擦肩而过的一起又说上那么一句;“喂!咱们好像在哪里见过!”,哪怕寥寥数语,不会交集,然后悄悄的打声招待,各自脱离,即使这样那么来生便足于。

  六道轮回前尘旧梦,喝过孟婆汤以后,又会有谁记得前生之事呢?这只不过是自己掩耳盗铃的一个笑话算了!

  当然,或许仅仅一个梦,一个很美很美的梦,此生都未过完何谈来生。不过我总是觉得,她就是我此生的梦,一个做不完的梦,但,凡事总有例外,比及他人为她披上嫁衣时,我的梦也便完毕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可触摸的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