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是我生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是我生日

2018-09-10 20:09:19 作者:994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生日

  来校园第四天了!

  宿舍在六楼,不停地跑上跑下,购置日子用品。暖壶,洗衣服的盆,洗衣液,卫生纸,沐浴露,牙膏,还有衣架,澡篮子,这些都得自己买。

  到新地方日子就是这样,什么都要重新采购一遍,比及走的时候,拿的住的,就带上,拿不上的,就又丢掉。假如再走,像这般带着悉数家当,捎带着铺盖卷儿,也现已是第三回了,这一生,能有几回?

  其实,我更想说,今日是我的生日

  其实也没有什么,生日生日,母亲的受难日,这样想起来,也就不觉得有什么可庆祝的了。

  现已好久没有过生日了,或许是因为日子太过于特别,且距离太长,简直没有人记住,乃至,妈妈忙起来也会忘记

  昨日,妈妈微信上跟我说生日高兴,发了88.8的红包,我笑,“不是今日,明日才是。”你看,她又记不清了。不过,现已不重要啦!

  上午搬了新书,明日开始正式上课,还蛮等候课程,新老师的,重新回归讲堂的感觉,不知道还会不会像本来一样,总是等候下课,竖着耳朵放学铃声一溜烟儿往食堂跑,力争上游,打了饭带回宿舍,边看剧,边吃饭,睡个午觉,再到下午的课,一天一天重复,还反而趋之若鹜。不知道那时候的自己,究竟是对食物的巴望,仍是对宿舍的神往,亦或是对多彩的手机国际情有独钟

  真是可笑不幸

  下午六点半,本想跟妈妈聊聊校园,讲讲这四天的日子,但是,她太忙了,没有回我,便自己骑着单车,将校园盘绕一遍。

  许多跑步的,锻炼身体的,男男女女,还有军训的,还有抱着篮球打球的,幻想中,大学生的课余日子也就是这样的吧,青春弥漫且健康

  真好,当学生啊,还真是人这一辈子最最悠闲,安闲,愉快的时光了,大把的时刻自由支配,没有金钱压力,没有杂乱联络,还真是好!

  爸爸给我打电话了,祝我生日高兴,要自己买点儿好吃的,问我怎么样,问我的课表,说周六周天要是想我的话,就给我打电话,我笑了笑,“中,那两天都没有课。”

  爸爸是个宛转内敛老实人,不会表达,只有说“多吃点儿,多穿点儿,还有钱没有”,这种实实在在的关怀啊,也就足够了。其实,父女之间有什么可说的呢?我也是从小就跟他不太有话。

  终归是个生日啊。没有找到蛋糕点,去小超市买了几块小点心,手机放着生日高兴歌,往宿舍慢慢走,边走边吃,边走边听,就这样,就算是过了个生日吧!

  许个期望,期望爸爸妈身体健康安全高兴,期望哥哥好好的,听话懂事一些,少抽烟,少打游戏,期望弟弟学习前进,听话一些。期望我自己高兴!

  就这些吧,无论怎样,明日周一,期望全部顺利!期望全部都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是我生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