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期

2018-09-10 19:46:06 作者:4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期

  “下一年见!”

  “下一年见!”

  咱们抱抱,背过身,走两步,回头看看对方拜拜手,笑笑走向不同方向,想着下次再会。

  上了大学,咱们假日各有计划,有人暑假工,有人学车考驾照,有人想着行万里路长长才智,有人读万卷书预备考证,只要在暑假结尾,老友相互探问开学时刻,约一约,聚一聚,从朋友圈中找到真人,喊出来,好好聊一聊。再会,又是下一年啦!

  有人说,生长,就是一路奔走,丢盔卸甲,一个个朋友被遗落在时光里,曩昔很好,但回不去了。学生时代,认为一辈子都只要那一种活法,和闺蜜约好,以后成婚一同住一个校区房子对门,轮番煮饭,假日一同逛街……后来分了班,每周都要写“信”,一层楼的间隔,有时分会由于下课上厕所错失幸运没错失的时分,一同聊好久,一同笑,一同闹。

  咱们的沟通历来都是面临面的,不同于对其他人,在网上聊总觉得缺一些空气,那种面临着对方,噼里啪啦、喜形于色的空气,因而网上的沟通总是时间短的,大多都是告诉类的,说完也不需要什么结束语,没回就是没空,不需要解说,互相也不会有怀疑,我知道,我对她很重要,不需要许诺,不需要解说,你有事,就说出来,我在,且必将全力以赴

  高考前,我留给她几句特别喜爱的话“浮云一别后,流水年间曾经知己再无悔,已共春风何须哀。愿此去前程似锦,望归来仍是少年。”

  暑假一面,再会就是下一年啦,有惆怅,有不舍,但没有惧怕,由于知道,下一年,你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