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路

2018-09-10 15:48:24 作者:64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余生路

  芳华年月,是一首流动的歌,是否,在你的芳华里,也有一个幽静的人,在人群之中将你的一切尽心收藏?是否,也有一双你从未发觉的眼,跟随着你,让你就这么轻易,将他一切关于芳华的回想霸占?就让这幽静的爱成为终身隐秘,归于尘土。或许,直到某天,韶光老去,有什么人对你说起,他早年爱你

  总有几分钟,其间的每一秒,你都情愿拿一年去换取。总有几颗泪,其间的每一次啜泣,你都情愿拿满手的承诺去替代。总有几段场景,其间的每幅画面,你都情愿拿悉数的力气去铭记。总有几句话,其间的每个字眼,你都情愿拿一切的夜晚去复习

  实在日子是,仔细做好每一天你分内的事情。不讨取现在与你无关的爱与前景。不羁绊剩余心情和评断。不梦想,不在其间自我陶醉。不损伤,不与自己和别人为敌。不扮演,也不相信别人的扮演。

  那座城市,或许仅仅你的幻想。它呈现于一夜之间,像海市蜃楼相同虚幻美丽,你走得越近,就越看不清它。你凝视着它,为它哭,为它笑,一朝一夕,你总算发现,本来它仅仅你的一个影子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由于城中住着某个喜爱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或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景色,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了解老宅。或许,仅仅为的仅仅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需求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仅仅爱了。

  这世上,不是只要烈酒才干醉人,不是只要热恋才会刻骨,有时候,一份清淡,更能历久弥香;一种无意,更能魂牵梦萦;一段精约,更能够维系终身。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

  每一个明理淡定的现在,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曩昔,每一个温暖而漠然的现在,都有一个悲伤不安的早年。

  没有谁能够以一个长久不变的姿势,一颗坚持不懈的心,站成一个景色。人心会变,无力回天

  请记得温顺对待那个你遇见的人,不为了他对你的感谢,只为了多年后,你蓦然回首时,芳华中的懊悔能少一点。

  成熟是给陌生人看的

  天真是给喜爱的人看的

  软弱是给坚强看的

  什么是永久?永久也是片刻的瞬间。当浮华落尽,容颜老去,那时才会发现,人生最需求的是安静高兴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我俄然疏远了你,不要想咱们之间怎么了。你没有错,我仅仅俄然犯病了,过一阵子就好。友谊就是如此,多些包括,多些谅解

  游走在咱们身边的人,或许都仅仅在等候一种领悟,等候在恰当的韶光遇见,时刻对了地址对了,你便会爱上他。可是幸亏,你们此生仍是遇上了。

  感情常常就是这样,哪怕仅仅片刻的相遇相知,瞬间的心暖心动,也值得人用终身去回想和追逐,用一世去维护守候

  每个人都有芳华,每个芳华都有故事,每个故事都有惋惜,每个惋惜都有回味不尽的美。

  爱,是一种职责,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由于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由于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别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愈加懂得爱惜你,能在一同不容易,即便你不是最好的,乃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爱惜的。

  可能人总有点什么事,是想忘也忘不了的。就算时刻再久,躲的再远,也不管用。心里放不下,只一点点,就够了。

  有些人错过了,永久无法再回到早年;有些人即便遇到了,永久都无法在一同,这些都是一种铭肌镂骨的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余生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