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叶芷小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叶芷小姐

2018-09-10 19:43:26 作者:8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叶芷小姐

  窗的玻璃一会儿腾起一片白,趁它还未消失,手指蠢笨的抹上一个歪扭的音符

  果然,冬季尽管冷,但仍是风趣的。借巨大的冷热反差窗户总没多长时间就围上了孩子。正在撇音符的是我的发小,叶芷。

  叶芷爱音乐,致使后来咱们读着普高,她义无反顾扑向艺校的怀有。咱们都打趣讲她缺心眼艺术道路过分艰苦,充满了太多不确定性,也悄然心疼这个顽强姑娘

  其实我也爱音乐,但我怯弱,没有叶芷的魄力。不过平常哼哼小调,倒也非常快活

  叶芷独爱的是歌谣,独爱听《董小姐》。我不知道我独爱哪个,感觉不错的都听,但不耐久。

  她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分,如同被击中。我调侃道:“我不明白小姐,不明白你啊!” 她也冲我傻笑:“我也不明白呢哈哈哈!”

  时隔多日,不知她能否记住。

  之后咱们同学聚会,包了FTV。叶芷作为音乐高材生当然被推到了最前面,点的是那首《董小姐》 。可能灯光原因,她的眼中如同闪着晶亮

  那天,叶芷她给我打电话,电话里没说什么要紧工作。总算,咱们约好了当地叙叙旧情。

  我到的时分,叶芷现已候一会儿了。她仍是老样子,又如同不太是叶芷。

  冬季又到了呢。叶芷搓了搓手,呵出一团小小的白雾,良久才氤氲开来。我顽皮地对玻璃猛哈一口热气,画了个叶芷独爱的音符,她却紧张把它糊成一团。我有点惊奇。她低着头,抬起的时分眼微红:“我毁了。我再也不能歌唱了。”

  惊惶。我竟找不到话来安慰他,只跟她同缄默沉静。我遽然感到可悲,觉得很凄凉。我一时接受不了残暴

  叶芷的手机响了,铃声是《董小姐》。

  再最终,叶芷如同出去了,也没打个招呼。我的心中响起了那个了解旋律,但我不明白小姐,我如同也喜爱《董小姐》的。

  冬季再风趣也仍是冬季罢。我站起,抖了抖裤腿,对着有点僵的手哈了一口热气。不一会儿,就散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叶芷小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