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露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露营

2018-09-10 19:40:14 作者:3646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露营

  这次的团队活动是去海岛露营,大伙都很振奋,原计划订在月初的活动由于作业组织抵触不得不改到月末。虽然曾经志愿者时经常在大山深处风里来雨里去的,但露宿在天地间还是first time.第一次体会岛上露营满心振奋!早早的就预备好帐子、防潮垫、马灯、等一堆户外必须品,动身前再去收购补给了一些食品,毕竟在远离市区的海岛上多预备些总是好的!全部拾掇稳当,就跟从大部队坐上大巴。动身前,咱们都统一换上安全橙T恤,招引了许多路人眼光男士们将一切物资搬上车后,开端目的地动身。一路上咱们都开端休养生息,为晚上的篝火晚会攒足精力

  一个小时后抵达海滨,咱们齐着手卸下一切物资并传递到岸边,等候快艇将咱们分批载到岛上。从岸边坐快艇到海岛大约一刻钟,穿上救生衣,风驰电摩般的速度浪花高高的激起,在快艇两头构成两道透明水晶帘,激速下的海风头发胡乱的吹舞着。这片海域远离市区很少有人问津,所以这儿的全部都比较原生态。我是第三批抵达海岛的,一下快艇放下背包环顾这海中央的小岛总感觉咱们是一群闯入者,打扰了这儿原有的安静。海风不断的吹着,波浪不断的翻滚着,一股股浓浓的海腥味充满着鼻孔搭档们都忙着安营扎寨搭帐子,一会儿功夫岸边各色帐子延伸着,让海岛增色不少!

  当 太阳夕下,金色霞光撒在海面上时,咱们开端预备晚餐,今晚的晚餐是烧烤,一切食材都是在板屋烧烤专门定制的,现在只需在烤炉里烧上木炭再把预备好的食物烤熟就可以了。烧烤这一任务被每个组的男生承包了,咱们女生只需担任吃,这种坐享其成待遇真好!晚餐后咱们围坐在一起,享受后生果,聊着天说着笑。头顶月亮高高的挂着倾听着咱们的谈笑,月光如华伴着声声波浪,海对面城市霓虹仍旧耀眼,月光下的礁石和行进着的船只剪影般魅惑……这样的夜晚好像只要静静的呆着才不被孤负,我陶醉在这样的夜色中!夜越来越深,困意不断袭来,简略洗漱后躺进帐子里,由于太炽热一宿都没睡好。

  第二天早早的醒来,就闻到煎鸡蛋和培根的香味,不由得起床循着香味走去,发现搭档在做三明治,她用盘子盛了一个给我,连续的咱们都起床走出帐子,太阳从海平面渐渐的升起。咱们迎着晨风走在被五光十色的海螺和贝壳铺满的海滩上,咱们不断的拾拣着自己喜爱的贝壳,小丽说带回家放到花瓶里,琳琳说大一点的可以作酱碟用,没想到小小贝壳竟然还有这么多妙用!岸边的礁石上一些搭档光着脚用石头敲打着依附在礁石上的生蚝,细心一看鳞次栉比的生蚝布满了礁石,从小生活在海滨的搭档对捡生蚝十分有经历,她敲出来的都很肥壮,有些壳被敲破后她直接取出世蚝肉放到嘴里吃掉,她说生吃更清甜甘旨,然后敲了一个让我也尝尝,我哪敢生吃只好感谢她的好心,所以她又津津乐道品味起来……

  渐渐的,太阳越升越高。岛上的湿度越来越重,这种湿热感让人特别难受早餐后的咱们开端整理行李拾掇垃圾,把一些能降解的焚烧掉不能降解的带回市区处理,还回海岛的洁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露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